2012-07-03


昨天爸拔說今天有空


想帶我們去上回因下雨沒下車的花田村


聽說這是偶像劇取景拍攝之地


所以下午約5點我們又來到宜蘭囉~^^


花田村---我到現在還沒搞懂..這裡本來就叫花田村???


還是偶像劇裡的虛擬地名???


(戲我沒看^^")





外觀很古早味的湖題咖啡公休…..


(每週二)




對面的望龍埤~


這裡的景真美啊


不過我還是忘了帶相機


(手機拍拍~~所以也拍不多..)





有個小姊姊拿了幾片吐司給小布


說可以餵魚^^


謝謝捏^^


這裡的小魚好多啊~~


還有鴨子






爸拔說很多年沒去梅花湖


聽說現在規劃還不錯


來去瞧瞧





臭小子!!完全沒看美景


眼裡只看到湖邊大家在騎腳踏車


台北我都很少去騎了~


居然跑到宜蘭來騎腳踏車(我懶咩^^")




租車遊湖~~


天氣還算涼爽..不過幾處上波快累屬我了…> <


騎一圈湖畔.大約15分鐘


 


名作 家吳 小姐的小熊書房就在湖邊


只拍了一張外觀就進去點餐了





 


完全就是不要拍照= =




 


不到10分鐘想出來拍照天色已暗


窗戶看出去就是湖


好像7點左右.湖邊還有燈光噴水表演


 


老爺跟少爺點聖代


出門晚.在中途有吃東西


所以只點了份餐


沒有很"驚喜"..不過也不難吃~~


倒是室內環境須稍為加強"清潔"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