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Dolphin媽咪從美國回來帶了禮物給小布


GAP襯衫(我很愛...買的一個品牌衣服^^)



Thermos膳魔師保冷熱水杯


這個是媽寶網站超夯的杯子


小布約一歲半我就想買.


沒買的原因是因為小布不肯用"軟的塑膠吸管"


舉凡所有學習杯.大眼娃娃不漏水杯


一概不用….他都寧可用一般杯子



Dolphin媽咪~還是很謝謝你耶~


小布還是有用他.只是除了拍照這次


他都要把蓋子拿起來直接灌才喝很欠扁吧= ="


 



 



 



迪士尼卡通眼鏡


去年我買的已經太小了.你送這個剛剛好~^^


一拿到就開始耍寶作怪^^"



 


等天氣好一點就要常帶兩寶來我家玩啦^^


謝謝捏^^




 


****************************************************************************


小布4歲了.可是我還沒想讓他唸幼稚園(小班)


想說明年在讓他唸中班


在家時間很長


1歲多買了積木兩用桌


可是當書桌畫畫還好.寫字會不穩.中間會凹


所以還是只能玩積木用~~


 



 


BABYJOY這個是布叔叔用紅利點數換的多功能桌


一樣~畫畫.遊戲滿好用


可是不適合看書.寫字






 


這是小布2歲半時買的環保課桌椅


這個很多安親班.讀書會都有


台灣製.很耐操


堅固.耐用.100公斤以內都可坐.


平時不用收還可當餐桌


到過我家的媽咪就知道


我買了2個長方形.一個四方形


辦活動.人多超好用


我很推薦^^





 


可是小布漸漸大~


姿勢百百種


好友媽咪們紛紛討論起書桌椅的重要


讓我也不得不重視


就在好友推薦下


一起去看了Artso亞梭兒童成長書桌


還叫小布現場坐坐看


當場就很滿意~so…帶回家囉^^


健康學習桌全能型 藍色


http://www.artso.com.tw/new/tw/02_product_02.php?t=7&type=2&ps=63&id=425&p=KDF-MA01.jpg





公司有派人到府安裝.解說


椅子我買的是有把手的


小布坐上去自然背就會挺直捏^^


桌子跟坐椅都可調喔~成人也可使用


櫃姊說可使用到180公分喔^^


 



 



 



大型抽屜可收納文具, 且不會隨桌板傾斜而滑脫




 


這個送的綠色大墊板可有個大功能呢


他可用來防止燈光照射亮面書本時書本反光喔



有集線管理功能


拉安全撥杆使桌面由傾斜緩降回復水準,不會夾手



 



 







我買的是有把手的


神采飛揚椅 KSC-KA02-TB (土耳其藍)


1.椅背及椅座採包覆性立體設計,符合坐姿工學


2.布料採特殊彩印處理,不易掉色


3.座墊及背墊有讓身體熱氣排出的溝槽


4.椅背以及椅座高度可調整、座墊可前後調整


5.椅背後方有安全把手,方便移動椅子


6.重力解除式止滑PU輪,保護地板及您的安全


7.有扶手及椅套可選購




 


上層板可增加置物空間,並附有磁性閱書架





 


T5雙臂夾燈


1.14W T5燈管為歐司朗義大利廠進口


2.霧面柔光片使光線更柔和不產生炫光


3.照域寬廣,適合大面積作業


4.投射方向可多角度調整


5.雙長臂燈架,使用範圍大


6.色溫4000K 110/220V電壓皆適用



健康腳踏墊


1.二段式高度設定( 115mm / 140mm )


2.旋鈕迫緊式角度調整


3.止滑圓凸點踏面


4.底座附止滑膠墊


 



 


從買來後.小布就天天使用


這是今天在練習ㄅㄆㄇ 




 



ㄏ筆劃錯了.但還算寫的工整^^"



 


 


 


Artso亞梭兒童成長書桌


http://www.artso.com.tw/new/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