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5


Tina媽咪在格子裡認識頗久了~可是只有一起參加


 百年糖倉---糖廍文化園區 的活動



可是感覺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很有話題聊


一星期前Tina媽咪跟我說他會帶Tina到台北看如果劇團演出


倆人線上馬上討論起哪裡用餐..^^


剛好這天小布不用上英文故事課


怕布爸一個人帶小孩太寂寞~請了布乾爹一起在家顧


我就帶著布乾媽一同參加"女人聚會"


請布乾媽訂了周杰倫開的Mr. J義法廚房Ⅱ


他有2間店.一間在光復店.Ⅱ是在北醫大學裡


結果我自以為在學校的交通會方便些我又錯了= ="




照舊我到餐廳就會變淑辣明明很多店家歡迎客人隨處拍照


我就是不敢..連相機都沒拿好就快速按下拍好….


加上拍照技術差..所以照片沒幾張也幾乎都晃到^^"


大家有興趣就上官網瞧瞧吧餐廳滿有特色的


 



店內是以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為主題"


(這部電影我沒看過耶...)


大幅劇照..金曲獎座.大大的J字裡 都是周 先生作品


二樓那個紅色電話亭我很不解???


放在廁所門口.燈光超昏暗~~只是擺設


滿佔走道空間.@@



 


 


去年6月開幕的Mr. J義法廚房Ⅱ,是周杰倫的第二家餐廳,風格截然不同於一店,店長Fiona說,原先沒想過要變成電影主題餐廳,正巧電影殺青後,演員們在戲中穿的制服不知如何處理,周杰倫靈光一現,拿來當做二店服務生制服,成為店裡的活招牌。(新聞稿)


 




我跟布乾媽點的餐


那個"大餅"是布乾媽點的墨西哥海鮮酸辣餅


味道一點也不酸不辣….好清淡喔??


我點的焗烤麵就好吃多了


中間那個粉粉的蛋糕好好吃ㄛ


不甜不膩..


 



 


請店家幫我們拍合照


今天雖然聊的不多.但是很開心一起聚餐


下次在約出去趴趴走~^^


 





 


後記:


~我這台北路癡..去餐廳的時候是請布乾爹載


聚會結束竟然找不到捷運站


一邊用電話問布爸.一邊越走越離捷運站越遠


我自己不敢問路.還好今天揪了布乾媽


詢問路人後才發現我根本走錯方向


倆人回到家都不想動啦~~^^"腿超酸


 


 


Mr. J義法廚房Ⅱ


http://www.butaya-tw.com/mrj/


 


 


******************************************************************************************


 


 


2011-10-14


星期五下午台北一直有雨.


明天我又不帶他去聚會


今天下午就先帶他到室內的去活動玩耍


要多樣化當然就想到科教館


繼上次來過後.很久沒再來這玩了


平日真的很少人.所以每一樣都玩的很盡興


而且很多益智遊戲是大小孩可以一起玩的


玩到要打烊啦~~下回再來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