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11中秋連假


9.10是我亦師亦友的高中老師嫁女兒


這個美麗又幸福的日子我當然要出席


說真的~自從當媽後所有這種活動幾乎是禮到人不到


但是去年一定婚期.我的行事曆這天就已標註


中午宴客喜萊登


布姨也 曾是是 老師的學生


(當然也有收到紅帖囉^^)


所以布表姊也有去


這樣我也比較不怕小布坐不住啦^^


右下左二


飯店送的施華洛士奇元素造型鑚筷組




今天最開心的企鵝老師全場跑^^



婚宴以王子公主為主題


美麗新娘坐著馬車進場


左下:現在攝影公司都會在現場佈置這種即時拍服務



 


我們也跑去試試


小布跟爸爸


表姐跟小布




很奇怪耶~~明明有好幾個背景可選


怎嚜我拍的3次剛好都同一背景勒@@



最近很愛學大人切牛排的小布


一上菜就說要切牛排


喜宴哪來牛排啊@@


只好把冷盤的滷牛腱肉讓他切^^”






在門口等爸爸開車


小布玩著新娘親手做的玫瑰花^^




不愛看鏡頭的毛病還是改不掉耶~^^”



今天的婚宴很溫馨~很浪漫


希望新人永遠幸福快樂喔^^


(跟新娘拍的照片還沒去拿^^”)


 


 



9.11


今年中秋連放3



為了大家隔天能休息.所以今年烤肉臨時決定在連假第二天


中午~”傢俬已備好





等到布乾爹到漁港買了魚..生蠔


布外公到大市場買蔬菜


我跟布爸到COSTCO買肉類


布姨跟布表姊親手做的現吃燒烤兩用麻糬


一切就緒~~開始準備啦~~~


謝謝今天所有幫忙的女眷


很辛苦的一邊處理食材.一邊練肖威^^




酷爸酷媽本來只是來搬修好的電腦


硬是被我們留下來幫忙烤肉


帶來的土鳳梨酥大家讚不絕口


下次不要這麼客氣啦~^^




 




兩個調皮的~一起欺負表姊^^










今天天氣真剛好~不熱又可看到月亮


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當天30多人.我只拍到這幾張照片@@


不過真的是好開心好熱鬧的中秋佳節^^


連假沒出去玩.在家一樣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