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篇文欠好久喔~


其實是我又豬頭的按到隱藏文….


右上10.4po上啦~


不過這兩個包裹也是在9月初就收到的^^”


唉呀呀~~9月底~10月中事情太多.太雜


以致很多篇文都前後順序亂掉


May.慈媽:真是不好意思


小布代我啾一個^^


就在9月初小布生日前幾天


收到小寶貝的娘May寄來這麼一大箱的包裹


小布很好奇的前後查看中….^^


~月餅禮盒.玩具火車.毛毯.杯子.套書


好厚的禮啊~收到真不好意思^^”


謝謝小寶貝娘~小布很愛那套書


想到就拿出來看看


猴猴毯子好可愛啊^^


月餅超應景.中秋當天拿出來大家嗑光了


我竟然沒吃到~哈


May知道我愛喝咖啡吼~還送了咖啡杯^^


感恩^^




就在小布生日當天


一家3口去遠企吃晚餐


回到家收到阿慈媽咪寄來的包裹


~又是一陣哇~~


阿慈媽咪謝謝你耶^^


那海苔餅乾超好吃


ㄅㄆㄇ字卡小布很喜歡


連衣服都還沒換就趴在地上寫起來了


 










認識兩位愛寶寶的媽咪真的很榮幸很開心


謝謝你們^^


下次不要再破費了啦^^


上台北一定要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