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3


說真的~帶小布這個年紀的小孩來六福村除了看看動物


他能玩的遊樂設施實在是非常少


而且遊樂設施太高的太搖晃的太刺激的.布媽我是幾乎都不敢玩


布爸說他一個人玩不好玩,也很少玩


還好這趟是因為住宿+樂園門票二合一有優惠


否則我想我會等小布再大一點才會再從遊此地~^^


 


美國大西部


 


可能是剛進樂園~要小布上去拍照~說不要~



想說下午進樂園天氣比較不熱.哪知今天天氣還不錯


不太熱還有徐徐微風~這個時間風吹來會有點想睡說


小子一直在ㄍㄧㄥ著沒睡..


就是不起來拍照



這個更不用說~~他一定不肯入境的啦~~~~



先找個小布能玩的讓他有精神


姊姊更是渾身解數逗小布



星期一.遊客少只有我們一家3口搭小火車


大哥哥很有心~讓我們坐到有其他遊客來



大馬靴


布拔一直在看旁邊的動感電影院


所以趁我們去看表演時.他自己跑去看


問他好玩嗎?結果是....滿無聊.不好看....



小布現在六福村有海綿寶寶主題秀


劇場門口---派大星



海綿寶寶...


小布你幹麻抓著海棉寶寶的牙齒



這是派大星的家



酷酷章魚哥的家



海綿寶寶的家


裡面沒開空調.比戶外還悶熱~


拍沒幾張就快閃....


不過家具都還滿可愛的~


家有喜歡海棉寶寶的可以來看看^^



最外面那匹白馬不敢上去


卻主動說要坐這馬車拍照~怪怪...



餐廳



小布看到什麼?這種表情?



這個我忘了叫什麼^^"


坐在上面的人阿阿叫~


小布看的直發呆







摩天蓬車


醉酒桶--


這個類似咖啡杯.可是轉速比較快~小布的年紀不能玩






小型海盜船


本來小布也有坐上去玩.因為在義大他玩過


結果正要開始轉的時候.小布說要下來不玩了


我以為他害怕.


沒想到爸爸說小布突然轉頭看到旁邊的大恐龍害怕了


後來只剩布拔跟姊姊玩囉~~


 





小布呢?就跟我在旁邊海綿寶寶商店前拍拍照囉~~~




六福村吉祥物



獨木舟



 



天馬行空



小孩去玩旋轉木馬時.我跟爸爸去玩了蘇丹王大冒險


爸爸說不刺激~我可是玩到心跳加速.手腳發冷


 




非假日樂園只營業到5點


噴水區會有音樂水舞


我們不想弄濕~所以坐在一旁吃東西觀看^^




回飯店小憩一下~開車前往關西老街找吃的



聽說老街上有咕麵好吃


我們也去嚐嚐看.麵都還沒上桌.小布就睡著了


所以我沒拍到吃了什麼= =


不過口味還不錯


本想再試試街尾有一也很知名的"臭豆腐"攤


可是吃了麵後.都說吃不下啦~~


(因為在樂園的速食店有吃東西了)


關西老街買買東西零食點心就回飯店休息囉~



看看這3隻豬吃吃喝喝玩遊戲多愜意啊~~~



 



 


六福村其他文章


關西六福莊飯店


六福村動物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