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6月初家族慶生連連


小布也特別開心~因為他是家族最小成員


每一場生日都搞的好像他才是壽星呢^^


第一場布阿丈和布爸


其實我也挺混的~


到傍晚看到布姨拎了2個蛋糕來才知道要幫他們慶生


不過也沒辦法~小布這星期感冒.我也沒精神..


今天下午的英文課還請假勒


看看大家多疼他~吹蠟燭.切蛋糕都有他一份


切蛋糕時還在咳嗽呢= =






第二場


其實這天是布爸國曆生日


小布感冒剛好~所以並沒有提早預定去哪吃飯


剛好旅遊展買了典華的餐卷~


揪了布外公外婆跟兩位布姨一起吃飯去






第三場


阿寶姊姊的生日


我還是狀況外~~我一直以為上星期過生日了


不知道還要再慶生


所以也是臨時買蛋糕.叫披薩~


今天下午先去上英文故事課


上上週感冒請假.上週又連假停課


小布今天顯得有些害羞~不過不影響他上課情況


下課後繞去買蛋糕


小布在車上一直問我阿寶姊姊到我們家了沒


他要跟姊姊一起過生日


跟阿寶姊姊拍照很給面子.表情多多^^


一直黏著姊姊玩這個玩那個的


又像是他在過生日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