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4


端午3天連假,大家一定都是早早定好計畫出遊


不過我們家剛好跟大家相反


大多是計畫平日出遊,除非是家人有放假才策劃


而端午這種大節日就很少會先計畫出遊


多半是台北近郊一日遊囉


 



連假第一天,每週六的英文故事課停課


早早就跟布乾媽約好去買粽子


本來布乾媽提議有名的石門買粽子


平時假日還好,可是端午前那裡一定大塞車


深坑的小林粽子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ㄧ


也揪了布舅一家一同前往


約好深坑碰面順便逛逛老街





老街部分道路整修中


難怪今天星期六人潮不多





吃了炭烤臭豆腐.買了手工饅頭.打包了些餐點回家當晚餐


還買了主角--粽子(居然忘了拍照)


其實今天沒有很熱.不過我才逛了一下子就覺得冒冷汗


頭昏昏...


晚上睡覺前頭痛,肩頸酸痛,喉嚨也卡卡


我感冒啦.....


小布才剛好耶....





6.5-6


連假第2,吃過感冒藥的我在家昏昏睡睡,盡量遠離小布...


連假第3,小布很合作,跟著我睡到快11


好久沒睡那麼久囉^^


下午,小布開始在無聊了


我又有點想睡了


救星布乾媽跟布乾爹帶了一桶肯德基來


陪著小布玩到晚上


 



6.7


昏昏睡睡了2,今天終於好很多了


下午帶小布到胡桃鉗檢查牙齒


上星期本來預約最快也要617才看的到


還好,有人臨時不能去,我們才能候補到今天


 



回家前繞到阪急百貨晃晃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耶~~


小布想吃甜甜圈


我們直接到美食街


看到一家麵包店SAISON du SOLEIL的麵包好像不錯


也有不少人在排隊購買


先去買了別的東西等排隊人潮少一點在過來買







爸爸在排隊結帳,小布在耍寶讓我拍照^^



吃了滿嘴巧克力甜甜圈






後來還去逛了在台灣超夯的uniqlo



又是東買西買


電梯外走廊有兩個紅色心型椅子


小布說要坐在這等爸爸去櫃檯換停車卷





要他看鏡頭又是這號表情^^



今天跟爸爸穿親子裝^^








端午3天連假.我就在家昏睡2天~


最近天氣悶熱多變化.大家都要保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