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以前.母親節.慶生.節慶.幾乎都是在餐廳慶祝


生了小布後~為了帶小孩方便.就都在家過了~


直接把餐廳餐點外帶回家


今年提早一天慶祝~


下課後小布約了樂樂來家裡玩


跟著淇淇姊姊玩醫生組


小布樂樂兩個醫生同時幫淇淇看病


沒辦法兩個都想當醫生~只好委屈姊姊當病人囉^^



 



我原本已訂了一個蛋糕.布乾媽也買了一個過來




兩隻小豬已等不及想唱生日快樂歌^^



媽媽大集合^^




本來母親節切蛋糕都是布外婆代表


今年由最幼齒的兩隻小豬來切






~~臭小布竟然舔蛋糕刀上的奶油


然後繼續切蛋糕^^”





還很"假敖"端給大家



上圖是我今年收到的禮物.卡片


今年都有聽話~卡片就好.實用性也高.自己做的更好^^


我的幾個姪女外甥女都是我的乾女兒


姪女用手機拍的^^



右邊這個可不是我乾女兒.是布阿姨啦~






這張是我結婚時的花童


我有8個乾女兒2個乾兒子.


不是隨便喊喊.都是拿過水米的喔




05-08


今天在家宅一天.


晚上布姨打來約吃飯


本來要找布外公外婆一起去


可是布外公想睡覺


布姨想吃復興南路的小李子稀飯


想說母親節應該沒什麼人吃稀飯


沒想到今天小李子人超多的~


失策~~~等了約15分鐘終於有2桌小桌只好分開坐囉





小布在半路睡著了~


宜庭姊姊居然把髮帶綁在小布的頭上~




好久沒吃稀飯~我最愛油條加稀飯了^^


不小心又吃太飽^^"


 


願天下所有媽咪.不只母親節.希望每一天每一刻.都健康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