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小豬家族要來慶祝母親節囉


主辦--安媽


地點--麥當勞


參加人員--6隻小豬(其他小豬.下次不要再缺席呦~)


小豬家族有2位汽球達人-安媽.媃媽


總是帶給小豬們驚喜與歡樂


手巧程度讓我這個很怕氣球的超佩服的啦~~


這可不是麥當勞佈置的喔^^





這群小豬一見面就玩起來


積木(麥當勞的)氣球玩的不亦樂乎^^




棠媽帶著小豬們聽著熟習的英文兒童歌謠


Let's count one to ten


Hello


Make a circle


I see something blue


Walking walking


唱唱跳跳~找顏色.轉圈圈say hello.


小豬們不但不害羞~偶而還會自創舞步


跳的很high~^^




大家越來越會混.一個比一個晚到


所以活動一直往後延~唱唱跳跳後


小孩們也餓了~先吃中餐囉~




小布最愛麥當勞的冰淇淋



6隻小豬+安安弟弟^^




吃飽後.繼續跟爸爸們氣球大戰~


幾隻小蜜蜂小蝴蝶圍攻棠爸Ree這2隻大蚊子




布爸帶領老鷹抓小雞^^



暖身活動後.安媽活動開始囉~~


1.大風吹-看爸爸們牽在一起畫面是不是很可愛~哈哈^^




2.安安媽說故事-故事書:媽媽我愛您




3.氣球傘--小豬們上次萬聖節玩過一次就愛上了~~


安媽把兩隻老虎改編為我愛媽咪~


一邊唱歌.一邊走走.跑跑.跳跳



在把球(玉米)放在氣球傘中~做爆米花給媽咪吃^^








 


當然小孩最愛的旋轉一定要有啦


~由爸爸們幫小豬轉圈圈

小豬們一邊唱著我愛媽咪.我愛媽咪~


哈哈~爸爸們知道媽咪懷胎10個月多辛苦了吧^^重的勒~~




今天母親節耶~~該換媽咪享受了吧~


本來想饒過爸爸們.只有4位媽咪代表


(Ree媽有孕在身不方便.布媽我要拍照)


可是.可是..應大家要求..我也來享受一下坐氣球傘吧^^




4.製作母親節卡片--


安媽的巧手~幫大家把卡片雛型都做好了


只差加工點綴就行~^^


小豬們排隊領材料~認真的做卡片


連安安弟弟都好投入喔^^真的好可愛喔^^





小布跟爸爸把卡片送給媽咪^^



5. 大手牽小手-媃媽準備


好洗又安全的彩色印泥塗在媽咪跟小豬的手上


蓋在媃媽幫大家印上照片的紙上




 




媃媽真是酷耶~居然把護貝機給扛來了


剛護貝好.小布就硬要拿.~還燒呼呼的捏^^


棠媽發給小豬康乃馨~要小豬們送給媽咪




小孩真是精力旺盛.閒不下來耶~


Ree爸真是聰明~教他們玩起木頭人


(Ree爸累了^^")




小豬們在玩.可愛的安安弟弟也沒閑著.^^



6. 手指謠-棠媽


一開始棠媽帶著小豬們唱唱跳跳


現在再來段靜態一點的"手指謠"


看看小豬們專注的表情.可愛的動作~


這群小豬們真是長大不少^^






本來這幾張椅子是排來讓媽咪坐著拍合照的


沒想到這幾隻小豬動作迅速的跑上去坐好


少一隻???


這時小豬們發現少了媃媃


竟一起大聲喊著媃媃~媃媃趕快過來


小豬們的感情竟這麼好~雖然也會吵架.但是對彼此關心越大越明顯^^






大合照~~說到合照.我真的是豬頭第一名….


明明帶了腳架來~卻放在車上沒拿下來


還是得請麥當勞姊姊來幫忙~^^


比"笨"應該沒人會贏我吧~> <"




小豬們的互動越來越多越來越好~


還會揪在一起聊天..




還會……拿著媽媽的相機互拍亂拍~~~天啊!!


小心啊~我還不想換相機啦~~~


活動結束後.我們還趕到林口跟乾媽吃火鍋


一上車就累到呼呼大睡的小布.到餐廳看到乾媽就醒了


可是還是睡眼矇矓耶~^^"


 









今天聚會好開心~讓媽咪們也能輕鬆聊天


安安媽辛苦了~準備這麼多活動.東西


媃媽棠媽也超棒的^^


下次母親節是不是應該由爸爸們來策劃活動啊?


怎麼母親節父親節都是媽媽們在忙勒???


小豬的爸爸們~這個問題我們下次應該來好好討論一下喔^^


祝天下所有媽咪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