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澳門第二天戶外行程結束後


我們要在威尼斯人酒店內玩設施


這次參加的航空機+酒行程送了3張酒店內貢多拉的船票


出發前就上網瀏覽過~在酒店內乘船耶~超期待的^^


登船前先到貢多拉禮品店或售票廊(舖號23012660)換取船票


然後你可選擇在3條室內運河任一條搭乘


我們選擇比較近的聖路卡運河撘船(3條運河互不相通)







大運河購物中心內的貢多拉又稱為鳳尾船(義大利語:Gondola


源於義大利威尼斯內穿梭不斷的貢多拉。

是當地特有的和最具代表性的傳統劃船,


內有3條室內運河,分別是大運河、聖路卡運河及


馬可孛羅運河,這3條運河互不相通,各運河中有多條貢多拉船往來穿梭


 運河周圍充滿威尼斯水鄉的迷人景色為主題,特色建築群及拱


讓人猶如置身於浪漫的威尼斯,享受異國風情。




一艘貢多拉船可乘坐4.如果遇到假日或旺季


船伕會規定要坐滿4~如果你只有2位就會跟別人共乘喔


剛上船.小布有些緊張~我們這個船夫很活潑


是義大利籍的黑人(我忘了他的名字^^")~


會說一點國語喔~


用英文跟中文夾雜著跟小布聊天


還跟別條船遊客和其他路人介紹我們來自台灣


告訴其他遊客:小布是他的朋友~^^


詼諧又逗趣讓小布一下就不緊張了~


還很開心的跟船夫有互動呢^^


船伕也會主動幫我們拍照~

















其實船是電動的~船夫划桨只是控制方向跟做做樣子的^^


中途船夫會唱著義大利民謠~那歌聲真是好聽耶~


聽的入迷~害我第一首歌只有拍照忘了攝影


這裡的船夫歌聲都很高亢洪量不當歌星太可惜


過一會.船夫竟然唱起中文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時候我趕緊錄下來~


原來應徵船夫還要歌聲好耶~^^




放一段船伕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給大家欣賞^^


 


 


這位可愛的船夫以為我在拍照


 


一直做動作讓我拍 ^^


 



船伕要小布坐在椅子上面把他的帽子給小布戴著拍照


小布不喜歡這種帽子~用手推開帽子~動作太快~我來不及拍啦~~


你看那船夫多活潑~超愛搞笑的^^


 


yahoo布落格影音容易類格.也可以到無名影音看影片


http://www.wretch.cc/video/bv2788&func=single&vid=8339191&o=time_d&p=0#



 


每經過橋墩~船夫就會要我們一家3口互相親吻



威尼斯當地有一個傳說~~


日落時如果戀人們在嘆息橋下的貢多拉上親吻對方


就將會得到天長地久的永恆愛情。


這個傳說使得嘆息橋成為世界上最具浪漫色彩的橋之一。


嘆息橋的由來往下看就知道囉~









最後還跟小布握手say byebye



也因為這位活潑合善的船夫~


讓我們浪漫的貢多拉之旅增添很多樂趣~


一路笑聲不斷~


不過我居然做了一件失心瘋的事


唉啊啊~~我竟然花了台幣近800元買了2張有些模糊的照片


不過買了就算了~~紀念囉~~


剛上船.就會有人來拍照~等你繞一圈回來就會拿給你看


問你要不要買~不過也不一定要買這種照片


也可以在商店做成鑰匙圈喔~




後面白色栱型的橋墩就是仿義大利威尼斯的嘆息橋


(在威尼斯人酒店正門口右側)




嘆息橋的由來:


嘆息橋是威尼斯多座建於16世紀的橋樑之一


是一座巴洛克式石橋


呈房屋狀,上部穹隆覆蓋,封閉得很嚴實


橫跨在Rio di Palazzo河上


連接威尼斯公爵府的審訊室和老監獄


囚犯在總督府接受審判被宣判後,從總督府經由嘆息橋走向牢


嘆息橋有如隔絕生死兩世,所以從密不透氣的嘆息橋走過時


從橋上的窗口望出最後一眼美麗的威尼斯,不禁一聲長嘆。



 


威尼斯人裡3條運河的貢多拉船乘坐時間不太一樣喔


大運河-1:00pm~9:00pm


聖路卡運河-1:00pm~9:00pm


馬可孛羅運河12:00pm~8:00pm


現場買票 MOP 108小孩澳門幣80元(約15分鐘)


 


延伸文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上)--貝麗套房 .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景觀篇(下) .


澳門半島市區古蹟半日遊 .


澳門市區觀光--飯店看秀 .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設施(一)君度高爾夫球場


 澳門漁人碼頭


澳門--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