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全職媽咪真的沒有自己的時間


說忙很忙~不忙也是事情多


小孩不會走路前老是要抱


總希望他快點自己會走路


會走了~又得全程陪著


有時候摸到電腦~耳邊就傳來:媽咪我要…..媽咪我想


每天為了要消耗他多餘的體力~就得想盡辦法陪他玩.帶他玩


唸書給他聽


小布這年紀.家裡常常待不住囉~下午若超過2-3點沒午睡


就得帶他去外面晃晃.免的午覺太晚睡.晚上睡不著


所以我每星期推拿後.就得帶他去附近的公園玩一下


最近爸拔換了一隻HTC手機.很喜歡用手機幫小布拍照^^




一星期會帶他去一次ikea遊戲室


我跟布拔就在餐廳裡等他~


今天跟往常一樣帶他去遊戲室


我都會在旁邊觀察一下才離開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小布坐在球池外發呆


(隔著玻璃用手機拍的不清楚^^")


我揮手讓他看到我在外面


這時他對我笑一笑才又進球池玩



後來我問他.在找什麼?


他說他在找我~他說想媽咪~^^


~每次到ikea遊戲是都是衝進去的


今天竟然會想我~


聽起來好貼心^^做媽的真容易滿足耶~






我們一家3口的下午茶餐


布爸今天點的的肉桂捲外觀真是不可口耶~


也越來越不好吃~


玩了一個小時的小布~餓了


吃掉一個蛋糕和一些薯條^^







*******************************************************************************


2011-05-04


大金剛塗鴉課


昨天下午棠媽臨時問我有空去代課嗎


一聽到是大金剛塗鴉課.也沒問布爸有沒有空帶我們去.就答應了


沒辦法~大金剛的假日班塗鴉課可是一位難求啊~


連試上都得排個一年半載的~


有機會去上課當然得排除萬難囉~^^




喵喵老師要大家把眼睛閉起來


小布好配合喔~^^


我想小布應該比較想把車子拿起來玩吧~^^


剛開始摸到顏料還有些不適應.一直想洗掉


不過可能是以前帶他去試上過MAMA MIA 50% 塗鴉活動初體驗


玩了一下子就不怕顏料了~^^









蓋個大手印~





最後喵喵姊姊說要小布跟作品來個合照


這作品.....真的就是---"塗鴉"~~^^




下課後~ ~爸拔帶我們去附近吃Aniki Burger美式餐廳


這裡是辣媽Tina媽咪介紹的


上次跟布乾媽來過一次


小布很愛他們家的彈珠台做的桌子^^


今天居然忘了拍食物@@








上次來這沒注意門邊有台復古歐兜賣~


拍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