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7



今天行程滿檔.早上故事島聽故事.下午京華城的湯姆熊&babyboss體驗職業


晚上當然要吃飽飽才能回家囉^^


自從生了小布.吃飯幾乎都不在找什麼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今天樂媽找了網路最近很夯的親子餐廳位於天母的Baby Caf 'e


看過網路介紹.就一直想去看看.


趁著今天出來玩耍.一股作氣再衝到天母去^^




 

兩隻小豬從京華城出來在車上就睡啦..


到餐廳才起來.餓了.先點餐吧.




小布說要幫樂樂拍照^^



還自己把相機轉過來拍了一張自己^00^



等餐的時候.兩隻說要先去遊戲區玩


不大.適合小小孩.屬於可愛型的遊戲區


不過今天有幾個比較大的小孩在玩..玩具都用丟的也會佔著不讓其他小孩玩


沒有年齡限制我覺得不太好….(玩具還丟了一地也不收)


餐點上來了.未免小孩被不小心丟下來的玩具扔到所以要小布樂樂先吃飯





小孩玩耍時.樂媽拍的^^









我點的奶油(太久寫就是會忘^^").說真的濃郁可是我只吃ㄧ口就放棄了


我超怕奶味跟起司合在一起的味道


不過對喜歡的人來說會覺得很夠味



這個湯也是很夠料.很濃.



麵包我喜歡.有點嚼勁..布爸就不愛~



跟布爸換了他的馬鈴薯肉燉飯.肉片不錯.但是那湯汁有點太鹹.



樂樂要布爸說故事給他聽(我想全世界最不會說故事的就是布爸= =)




小布也看頗認真不過看書小布哪坐的住




櫃檯旁還有個小桌.有益智型遊戲.還有些小玩具





兩個玩起醫生病患遊戲.小布要幫樂樂看病


兩人都有模有樣的.好可愛喔^^








兩人拍照還會不好意思.非得動用布拔^^









這裡的用餐環境還不錯.店家也很親切


.如果大孩子能稍為約束依下那就更好


其它大人也不用提心吊膽的.那就很完美囉~~


行程滿滿的一天很充實也玩的很開心呦^^


 


台北市天母西路531F


(02)2874-9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