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今天天氣沒那麼冷.想帶他去公園晃晃


小布說想玩沙.八里靠海風太大


公園的沙常有狗去玩還順便留下排泄物= =


突然想到市政府前的人工沙灘


我還一直都沒帶小布去玩過呢!


過幾天跨年夜的101會施放煙火


趁著今天也帶他來看看


 



一聽說可以玩沙.出門前還自己準備"傢俬"




ㄧ個大小孩.一個小小孩一起玩沙.都很興奮




要他跟101拍照 都不看鏡頭的= =




 




中途跟我說肚子餓了要吃麵包.(市政府的1樓中庭有賣)



真的很餓



很貼心的問媽咪要不要吃~^^



開始有點想睡




臉上牙齒上都是巧克力屑^^"



拍到一半居然叫我麵包拿著.說要我拍他這個姿勢~@@





拿著盤子要跟我玩家家酒.說他是老闆.問我要吃什麼?ㄟ....










這兩張是前幾天去八里拍的.布拔最近很愛帶我們去八里耶~^^





準備回家囉~~這貼心小孩.自己主動跟拔拔kiss~


逗的布拔開心的很呢~^^




再來的跨年夜.你們準備去哪跨年了呢?


我們要在家裡看101煙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