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4天3夜遊最後ㄧ天.從屏東海生館離開後


我們到台中休息一晚


本來還是已台中商旅為預訂第一目標


可是太急促.又因為是星期六晚上


台中商旅這個熱門飯店不提早訂根本訂不到


布拔覺得既然商旅沒定到.又不想住摸鐵而.不如就住飯店吧


聽說永豐棧有間兒童遊戲室不錯


(有了小孩後.飯店有SPA...健身...在高級的設施.對我們來說都沒用)


房間空間大.乾淨.舒適才是第一考量.


如果又有可以讓小孩活動的室內遊戲室就更棒了


哈~永豐棧就真的是很合適


我們2間3人房.ㄧ大床ㄧ中床.(中床比一般單人床還大)


床舖很舒服.還有一項很貼心的服務喔~


飯店另備有5種枕頭提供住客選擇


我們太晚打去服務處.只體驗到2種(加上原本的羽絨枕.也有3種啦^^)


小布在這也睡的最熟.這沙發也不錯.


小布賴在這看風景也看很久哩~






昨晚太晚到飯店.沒有去遊戲室玩耍


今天一早吃過早餐.小布跟2個姐姐就到遊戲室稱王啦~~~(因為沒別人)




 



 




 






 




 


中午退房後.阿姨他們先回台北


我們ㄧ家3口來到位於台中市館前路植物園


就在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對面



植物園門口有一隻鋼鐵雕塑的巨大蜻蜓


這是我跟布拔第二次到此(第一次來小布還沒出生)



後面是ㄧ座時鐘



熱帶雨林溫室



 



 



 


植物園的熱帶雨林的水族館--裡面有很大的象魚





同ㄧ個地方.多了一個小布.布拔也多了個大..肚~哈哈^^


(也才3年光景....)



 





 




 





 



 




本來有電梯可以到上面賞景


這次來暫時不開放.維修中.


也好...我怕高..


所以放張上次來的時候拍的照片




不要以為我不怕高.我是故作鎮定.....


這是我剛懷小布的照片...


生過小孩後怎麼一直瘦不下來啦~~~


我的大瓜子臉已經變成現在的肉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