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夜遊2010-09-24


往墾丁的陸上.我們安排了東港吃中餐


選擇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東港佳珍海產店



到的時候.中餐時段快休息了.


4大3小要點一桌菜實在有些難


尤其早上飯店自助式早餐很晚才吃.肚子還不是很餓呢...


但是到了東港不吃個海鮮又實在對不起自己


只好盡量點些涼爽的來滿足一下口慾


招待的小菜----櫻花蝦乾


好吃好吃.如果有白飯這個就很下飯~~



只有我跟布阿丈兩人敢吃生魚片..所以點個小份的就夠


好吃.沒有結冰感~



什麼--我忘了~很鮮甜爽口


五味醬.哇殺咪都很搭



東港三寶之ㄧ...烏魚子


鹹鹹的烏魚子包在魚粄上面(不須加白蘿蔔)


味道變的不死鹹..很搭~我很喜歡



 



蟹肉條+魚卵+涼拌洋蔥


洋蔥不辣.醬汁是酸酸甜甜的.很清爽的ㄧ道菜


有點泰式風味....想到還會流口水勒^^



這就是大家推薦ㄧ定要點的---櫻花蝦炒飯


本來大家都不太餓.以為會吃不完


哈哈~沒兩三下.就嗑光啦~~~


真想多打包ㄧ份~~



這個我忘了.可能是魚ㄅㄧㄠ吧


(很有咬勁.日記真是不能拖太久~^^")


魚腸--


炒的配料會以為是在吃客家菜


沒有特別..



那個魚---


就叫做"那個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做--那個魚???哈哈~~


從來沒吃過這種魚.口感很奇怪


魚肉不是用的.要用的喔~


有人吃過嗎?真的很獨特.......





這裡的海鮮很新鮮.老闆娘也不會強迫你點什麼


用餐環境也不錯.價格也平實


下次來還要再來試試其他口袋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