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哇哈哈~請容布媽我先大大的笑幾聲~^^


沒辦法~實在是大開心了~


現在看到照片布媽還會傻笑勒~^^"


這是第3次參加樂雅樂小小料理達人的活動


第一次5月~小布一進餐廳連"椅子"都不肯坐下


(不過不是在這間店~第一次辦在別店~空間太小~所以連隔壁桌聊天聲音都很大聲~而且大人要排排站著


所以第二回就換到這間店~謝謝樂樂媽咪^^)


第2次是7月~愷媽要小布戴帽子讓他拍照~他才肯戴一下下==


本來今天我也是沒抱任何希望他會穿上小廚師服


剛開始要排隊時~他就開始想往外走囉~^^"


所以照慣例~等大家都換好再看看囉~~


哈哈~沒想到~居然願意穿了~~~~~開心開心^^


又進步了~


謝謝安安媽幫每個小孩拍的立可拍^^


小布你在玩剪刀.石頭.布猜拳嗎?


haha~是因為太緊張啦~~^^



今天也是這位親切的大哥哥幫大家穿上廚師服


(上回也是~他真的很有耐心喔^^)


上次的帽子還是我幫他戴的


這次小布願意讓大哥哥幫他戴



戴好帽子~還在想會不會小布就喊--卡


ㄚ哈~雖然面無表情~不過也沒拒絕耶


小布的臉好無奈喔~很好笑也好可愛喔~^^


布媽都不敢出聲~就怕一個反應讓小布怯場



 





不誇張~看看大家的反應就知道


每個人高興程度不亞於我~


(認識這些朋友真是很棒~謝謝大家^^)




有一點點笑容了^^



安安媽拍一張~^^




小布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很不自在吧~^^哈哈哈^^



只好由爸爸陪著拍照^^



小豬們手上在甩阿甩的就是安安媽拍的"立可拍)^^


 



終於笑的開心了~^^







雖然有些不自在


但是還是有進步了


一天天長大.改變.


大家都這麼愛你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