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 20


功文親子共學課程-親子滿點教材Level-1(1~2)


 


小布已經2歲6個月了


再過不久也要想想要不要唸幼稚園


可是他很黏我, 很怕他無法適應團體生活


所以一直想找一個學齡前可以訓練他的課程


剛好愷媽跟幾個9月豬寶寶去試上了親子公文覺得還不錯


好吧!試試看,每個星期六一堂的親子課程


每次跟他說要上課他都說不要


直到前兩天告訴他星期六跟愷愷一起去上課好嗎?


小布居然跟我說好~@@


一大早,小布還在睡


布媽在床邊小小聲的跟小布說:起床了~今天要上課


沒想到不只不賴床還馬上自己下床^^


還一定要自己揹背包


揹著書包的小布


突然覺得長大了~



 


不出我所料~小布認環境.認人


不過看到幾個認識的小豬所以也願意留下來


向日葵老師也看出小布的害羞, 不會勉強


上課鈴響~~~老師先安排了兩首唱唱跳跳大家say hello


 



 


前半段課程一直坐在我的大腿上


不過也可的出來小布很認真的聽老師說




 


手指12345~還是賴在我身上= =


 


老師借給每個同學蠟筆


雖然自己有帶, 但是看到最愛的蠟筆非常開心


這張是老師他們拍的


 


很認真的作習作


 


今天的英文對小布來說都輕而易舉




 


排隊讓老師看習作(很緊張)




 


老師的稱讚讓小布笑開懷^^




 


 


排隊領禮物





看到123數字~連老師都不怕了^^


 


老師教導親子如何共學




 


下課了~~大家都還在到處玩~小布很堅持要自己收好書包和課本








 




 


今天是布乾爹開車載我們來


回程小布一定要搭捷運


今天的上課成功~^^


期待下次上課


想知道小布回家寫作業的情形嗎?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