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小布上學記

 

戀兒的布媽發現不是小布黏我

 

而是我比較黏小布

 

我承認….作為一個全職媽媽

 

往往都是在小孩要跨入求學階段才發現原來自己離不開小孩^^"

 

 

 

不過還好!小布適應的不錯

 

3天在學校遇到不敢吃的食物吐了

 

或是要睡午覺時想到我..才稍微哭泣一下

 

4天開始就可以跟著大家午睡

 

也更喜歡學校了~^^

 

 

 

2012-9-18

 

小布上學第二天

 

今天稍微介紹一下學校教室

 

這是一間基督教學校

 

真是不好意思這張照片是從車窗拍出去的

 

車子行駛中手機晃的利害~^^"

 

有大教堂(星期天有活動)

 

 

 

戶外活動區..只剩一半..還在改建

 

 

Office--每天必須早晚在此簽到才能接送小孩




 

教室外走廊

 

 

 

小布的教室

 




 

教室滿大.光線通明

 




 

 

 

小布的座位和置物櫃

 

 

相通的隔壁間是祈禱和活動的空間

 

 

 

 

每班教室都會養的寵物

 

應該是天竺鼠我不敢近拍

 

因為我怕所有鼠類…..> <

 

 

 

照舊5點下課..我們4點多就到了

 

(很擔心咩^^")

 

剛好做完勞作的小子眼睛紅紅的

 

想就知道有哭過

 

原來是休息時間溜滑梯被插隊又推擠到跌倒

 

(這小子從小就不會跟人家擠..)

 

可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哭哭就忘了~~

 

 

 

 

今天的勞作是"手鍊"

 

送給媽媽的~幫媽咪戴上^^

 

布媽我可是樂翻天啦~~~^^

 

 

 

 

今天一樣沒睡午覺老師讓他畫畫

 

 

 

 

 

2012-9-19

 

上學第3

 

今天我們稍微晚到5分鐘(95)

 

一到教室發現都沒人..

 

助理老師把我們帶到大教堂

 

!我們竟然都忘了每星期三9點要到教堂活動

 

看著小布的背影….我又鼻酸啦~~~> <

 


 

 

下午接放學 時.. 老師說小布今天午餐時吐了

 

所以也哭了…= =

 

因為吃到他不敢吃的東西

 

(酸跟甜他都怕)

 

還好!!也是哭一下而已

 

 

 

晚上幫他是戴今天買的新帽子~

 

開心的告訴我:好喜歡學校.老師.同學^^

 

 



今天還是沒睡午覺

 

又畫畫

 

 


 

 


 

 

 

2012-9-20

 

上學第4

 

因為昨天吃餐吐了

 

我有答應小布中午去找他

 

還好!!我到的時候他正在吃午餐

 

看到我也沒衝出來

 

校長說他在校很有規矩^^

 

只停留了一下下..怕小孩黏我而不上課

 


 

學校裡面有個餐廳是專賣台灣料理

 

味道很道地~好吃又便宜^^

 

和朋友的午餐就在這解決~

 

 

 

下午4點多又要接小孩

 

所以不敢去太遠的mall

 

聽說附近有間台灣人開的飲料店

 

帶著朋友去喝喝看

 

很多人的推薦珍奶..偏偏我不敢喝奶茶

 

 



 

 

 

然後到costco買買東西

 

加加油~

 

美國的加油站幾乎都是要自助喔~

 

 


 

 

 

正是水蜜桃季節

 

又大又脆(我老公愛吃脆的)

 

口感很像白甜桃

 

大大一箱才7.99美金

 

我們隔一星期就來又搬一箱呢^^

 



 

 

 

上學第4天~~下課接小孩~

 

老師說今天小布有跟著大家午睡了~~

 

!!真好~~

 

看來小布更適應了學校生活~

 

小子你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