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9


有天布爸載我們出門玩耍


正在等紅燈時.發現隔壁公車上有張好大的"魔法奇緣"照片


回家一查原來是迪士尼動畫展(美夢成真)


而且就在不遠的國立歷史博物館展出


最近有週一特惠價..門票買一送一(小布還不需費用)


要布爸空出時間帶我們去


 


 


這些都是門外展示的立版供拍照用


展館裡禁止拍照


 



 






 



 



 


這間故事屋假日有聽故事活動


 


南瓜馬車---兩人搞笑配合^^


 





以上都是在外面拍照


買了票.入館參觀展館裡禁止拍照喔~



***********************************************************************



 


進入展場看著看著


我開始東張西望看不下去......事情發生了!!!


原本以為小布會很開心


哪知這個展不只是以"公主"系列為主題


裡面都是"手稿".還有."製作動畫時所用的工作桌椅"


也有幾台電視撥出卡通片段(片段喔)


另幾台螢幕播放動畫如何完成….


 


說真的!我跟布爸覺得不錯~值得一看


但是小小孩真的有看沒有懂….


只有卡通片段和新奇的電腦動畫讓他停留


其餘桌椅.手稿畫….完全沒在看….他全是拉著我往出口方向走….


最後!!到出口時(他看的懂出口)


 


小布開口問我:媽咪.米奇勒?


你不是說要來看米奇唐老鴨???


一連串問的我啞口無言


只怪媽咪我….沒仔細看,誤以為"迪士尼動畫展"


就一定有迪士尼代表人物-----米奇………....


出門前還告訴小布要去看米奇@@


 


只好在出口必經商店買了米奇故事書


(說也奇怪這展出單位不知道沒米奇嗎?為何商店裏都是米奇商品


是想媽媽們掏$買商品吧= =)


 


等了一會..爸爸還沒出來


倆人剛還好先在出口蓋了章


再度進去找爸爸


還好!魔法奇緣的長髮動畫吸引了小布停留許久


我才能稍微再欣賞一下作品^^


 


出口處買的米奇故事書







看完展..吃火鍋暖暖胃^^


平復一下小子沒看到米奇難過的心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