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第一場由平日團媽咪舉辦的萬聖趴


大家看過前一篇萬聖趴定裝?


就知道小布萬聖節是不可能有任何突破的…..


~~~~


這就是今天party造型囉~


去年買的橘色棉T.+小貓咪


人家小魔女不是都帶小黑貓


所以什麼都沒裝扮下只好帶隻小灰貓湊數啦^^"


平日團媽咪.認識的不多.不敢隨便把別人入鏡


所以這篇幾乎是小布的"寫真"~~




先吃餐點



媽咪說故事


(活動帶的很好的一個媽咪)




棠棠.小布.安安(後面那隻黃色小蜜蜂剛到)



賓果遊戲






動物故事+歌曲



禮物



10.11月慶生會



準備遊街討糖


Trick or Treat








第一間來到煎餅店








第二間燕窩店



這張照片不知是誰拍的.謝謝啦~



小布:媽咪.今天沒有巧克力.這個是糖果我不要


媽咪:巧克力我再買給你.先吃餅乾喔~


很堅持不吃糖的小布..拿到糖果很煩惱耶











後記:第一場16日萬聖趴


小布感冒剛好.而我當天仍在"鼻竇發炎"的病狀中


所以母子倆都有氣無力…..


 


活動結束.布乾媽還特地過來幫我顧小孩


因為吃藥中的我….暈眩中….


謝謝布乾媽^^


 


後來文章一拖再拖~~越積越多….


趕文趕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