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3


6.23小布莫名奇妙的吐


閉關一星期後.6.30出關參加花婆婆繪本故事


73這天本來要去看巧虎舞台劇


可是當初大家合買的票搞了烏龍


少了一張.想想還是先不看了


睡到10點多.天氣不錯


想帶小布去曬曬太陽~~


在家悶太久了


問他想去哪?說要玩沙


可是今天星期天.台北市政府前人工沙坑一定滿滿都是小孩


我突然很想吃復興航棧的麵包


爸爸說那就去竹圍海邊吧


 


 


每次去竹圍都是去買海鮮.吃海鮮


我還從不知道那有沙灘勒~


帶了小布換洗衣服和玩沙祖出發啦~~


風很大..太陽也很烈


父子倆一看到沙跑的比誰都快~愛玩咩^^”


今天退潮退很快~~要挖一些沙才會有水


小布挖的很認真~


還一屁股直接坐下去











跟爸爸去撈一些水


我本來是懶的走過去


這幾張照片都是拉近鏡頭拍的


突然看到小布看到浪花跳起來


這麼不怕水@@



這次我只好撩下去~~~踏著海水幫他們拍照


一波波浪打上來.小布會先準備再用力一跳^^


退潮速度很快~~這裡有救生員站崗.不能越過他


不過這個高度剛剛好讓小孩玩




 






看他多自得其樂啊~~還在轉圈圈


早知道應該給他帶泳衣的


水太少都會黏著一身沙~~



















幹麻突然這麼憂鬱啊@


布爸最愛在海邊溪邊抓些小螃蟹.寄居蟹給小布看


當然最後還是要放他們回海裡喔^^




海水退潮實在退太快啦~~


剛剛明明沒走這麼一大段沙灘


不過這小子有的玩都不累~還用跑的給我追勒^^



這裡雖然有做幾個水龍頭供清洗


可是設計不好也太遠


倒是回程可以買買海鮮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