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歷經兩次驚嚇後的小布累了~睡的好沉


連迪士尼卡通人物巡街遊行音樂那麼大聲


都無法吵醒他~


就在小布睡著後.我跟布爸在路邊欣賞遊行慶典


結束後.小布繼續睡.


布爸自己去玩了[明日世界]的飛越太空山和幸會史迪奇


(這照片是中午經過時拍的)


他說幸會史迪奇好好笑~叫我跟小布一起去玩


上回來這個都不用排.這次不只要排隊.而且都還是排下一場的


光想到排隊.我就意興闌珊




我就在餐廳吃著我的晚餐.點了一杯咖啡~吹著冷氣^^


這個豬爬包套餐港幣60(約台幣230)貴啊…..




醒來回神中去玩咖啡杯




供拍照的咖啡杯~又有精神囉^^



小小世界


詳細內容可以點閱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brian-0907/article?mid=15716&prev=15717&next=15715&l=f&fid=308






小小世界出來後.又連續玩了好幾回的巴斯光年射擊


 


睡公主城堡即將煙火表演


今年是迪士尼5週年慶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驚嚇過度~小布說他不要看煙火表演


煙火一放.就吵著要回飯店@@





只好在美國大鎮商店街到處拍拍先外出吃飯囉







大門口外拍的煙火秀



又到東薈城吃晚餐.這辣子雞丁真是難吃


雞肉超硬的~不過我喜歡香港的煲湯.料多湯濃


光是湯我就喝了2^^




到市區晃晃買買東西就回飯店了


這次住在樂園酒店.小布都會唸著要回飯店




回飯店.小布跟布爸泡澡玩耍.很累了~


今天的驚嚇指數真是百分百啊~~


期待明天的迪士尼樂園記^^





2011-04-15



這次入住迪士尼酒店2


樂園門票可玩2


第二天早上我們改吃好萊屋酒店的米奇早餐


 


 



吃過早餐~我們再度進迪士尼樂園玩耍


今天人潮比昨天多很多~


有幾項設施都得小小排隊一下


小鎮大街古董車


那司機很愛聊~我幫小布拍照時.一直拉著布爸聊天






鋼琴音樂車


一邊騎著三輪車一邊彈著鋼琴遊園




派發5週年慶星級禮遇徽章



香港迪士尼還有個很貼心的設備


遊樂設施的排隊路線都有很多超大風扇


就不怕在炎炎熱夏曬昏了喔^^




馳車天地



布爸先去抽fastpass


地上有一塊四方形.剛好被招牌遮到


比較曬不到太陽.我叫小布站在裡面不能亂動


這小子真的不亂動可是卻一直做鬼臉逗我^^


皮的勒^^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這個設施每次來都要排隊耶


所以記得要先抽fastpass—快速通行卡喔~^^


詳細內容可以點閱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brian-0907/article?mid=15716&prev=15717&next=15715&l=f&fid=308




從小熊維尼裡面出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憂鬱喔???



因為是迪士尼5週年慶2011.3.10~~5.22


路上都有工作人員拿著星級貴賓立牌拍照


還會跟遊客玩小遊戲


大姊姊跟小布玩賓果連線


大哥哥也會發貼紙跟卡通牌給小朋友












小布連玩2天迪士尼樂園.high


一點也不受昨天驚嚇而影響玩耍心情


今天晚上就要結束港澳5日遊回台


昨天的遊行小布睡著了


今天當然不能錯過囉~^^


 





香港延伸文


迪士尼樂園酒店房間設施


迪士尼樂園酒店-米奇迷宮.碼頭


 迪士尼樂園酒店---巧克力遊戲室


 趁著空檔到香港市區逛一逛^^ .


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餐廳---跟米奇一起吃早餐


香港迪士尼樂園(上)飽受驚嚇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