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晚上要回台北囉~今天天氣很好~^^


這趟香港行我超期待的.因為還跟一位好朋友-恒恒媽咪約在香港見面


恒恒一家是昨天下午到達香港.


昨晚我們從迪士尼樂園回到飯店已經快10點了


小布還沒回到飯店就睡了. 恒恒媽咪還是特地到我們房裡找我們


恒恒也睡了.我們兩個聊到快1點還聊不盡興


今天一早就帶著老公兒子到我們房間繼續聊^^


恒恒媽咪是我在美國時認識的好朋友


我們給同一個醫生產檢.接生


小布跟恒恒在同一間醫生出生.只差一天~


這次聽到我要帶小布去香港玩


他的假期無法挪出來.(因為我是平日出遊)


還是硬擠出一天跟我在香港碰面


也特地跟我們訂了同一間飯店.就算只是相聚半天的時間...


這個情誼讓我們好感動喔^^



這趟見面聊不夠~沒關係~期待我們的美國之約繼續聊^^






兩兄弟一見如故.先在房間玩車子.


小布還約恒恒媽咪玩wii





飯店大廳的聖誕樹.






我們在飯店裡用餐.兩個就像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


一點也不陌生.一起玩^^





聊天聊到都快中午了~請店員幫我們拍了照片^^


在電梯口.兩個還依依不捨呢^^



恒恒一家要出發到海洋公園.我們則是要到史努比樂園去


要不是一回台就有事情.應該多停留一天一起去玩的~



 


回房間整理行李要先退房了~


小布真的很愛這個窗台.一點也不怕高.我們住的是19樓耶~





下午還有行程.先到櫃檯寄行李去




退房後.先去了--沙田廣場--史努比樂園 .


接下來的時間就很隨性了~


想想這次都是已小孩為規劃行程


可是好想吃我很愛的香港傳統糕點--砵仔糕.


(砵仔糕要吃深水埗坤記的)


可是我也想去買北角利強記雞蛋仔


給小布吃.所以只好到灣仔站



因為利強記雞蛋仔在灣仔也有分店







雞蛋仔--現在台灣很多地方也有賣.


不過真的還沒吃過像香港吃到的一樣很香.


也沒有這裡賣的外脆內軟耶^^"


這也是在這買的.類似德式香腸.我喜歡的是那個淋醬.


有點辣.很香~好好吃ㄛ^^




雞蛋仔. 砵仔糕都是香港10大街頭小吃.1



我也買了香港有名的懷舊糖果--叮叮糖回來那家人嚐試.(忘了拍照^^")



不過這間砵仔王的老板娘臉很臭~一點也不合善


下次我要去深水埗坤記~^^




砵仔糕.--傳統的廣東糕點.


我10幾年前第一次在香港吃過就愛上他~


還用兩支竹籤串著~淡淡的香甜~我口水又要留下來啦~~~


誰要吃吃看?下次去有時間去買就買回來請你^^




今天去了史努比開心樂園.又搭地鐵繞到灣仔站去買了些美食


回飯店拿行李要去機場check in


香港43夜親子遊玩的很開心^^




香港機場-兩個沿路一直耍寶一直玩~^^




買了幾樣小物介紹---


網路推薦的超市就買的到的即溶咖啡.鴛鴦.和奶茶


基本上我不愛香港的咖啡.也不敢喝奶茶和鴛鴦


布拔試喝覺得也是認為大家最推薦的立頓金牌奶茶好些




生麵皇: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喜歡香港的麵食.因為有一股很濃的味道


可是布拔跟我姪女阿寶卻超愛~


超市跟機場都有賣.要用煮的喔~




無比滴—Dolphin媽咪託買的.說很多媽咪都推薦這款蚊蟲咬止癢的


還是日本製的喔~7-11賣港幣42.卓悅美妝店約港幣28-31.不過我找了幾家卓越都缺貨~


最後是布拔在飯店附近金英化妝藥房買的-25港幣


香港街頭化妝藥房真是滿坑滿谷~


還有右邊紅.白色紙盒的萬金油


泰國白上標油膏:布外婆很推薦~他用了很多年了.味道比虎標的輕淡一點.比較不刺鼻喔~^^


香港買比台灣便宜非常多喔~


一瓶約台幣20多元(港幣有6.7元左右)^^


想要的也"喊聲"4月中去香港買^^






這也是很多布落格推薦的好物澳寶一分鐘焗油.護髮乳


我在萬寧買的8支ㄧ組..我忘了多少.好像一支約港幣10元左右


http://www.fevaworks.com/opal/


 


很便宜又好用~也是到香港必買的好貨之一


機場也有萬寧喔~若市區來不及買.香港機場可以看看有沒有做特價





香港好玩好吃的不少.這次是帶小孩親子遊


所以很多以前去過或沒去過的或網路推薦介紹的


不可能在43夜都玩遍~


盡可能都走適合小孩的行程~


也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帶小孩去海洋公園


因為我自己去過2.其實不是很適合3歲多小孩


而且小布只鍾情迪士尼樂園.台灣的花蓮海洋公園也帶他去過了


所以等小布再大一點才會帶他去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4月見^^


 



 


店家資訊


砵仔王


灣仔灣仔道160號A地舖灣仔站A3出口左轉


土瓜灣—信興隆.


坤記糕品專家—深水埗福華街115-117北河商場地下10號舖


 


 


 


香港遊延伸文


香港行前準備


香港第一天--尖沙咀凱悅酒店(k11)


香港第一天---尖沙咀-中環半日遊


香港第一天---尖沙咀1881 and 幻彩?香江


香港自由行第二天--太平山山頂纜車.凌霄閣 .


香港自由行第二天--聖約翰座堂.朗豪坊.美麗華廣場 .


 香港自由行第三天--迪士尼樂園--(美國大街.商店) .


香港自由行第三天--迪士尼樂園--2 .


迪士尼樂園--3金像獎劇.獅子王.樂園遊行 .


香港迪士尼樂園-與布魯托的初次見面.煙火表演 .


--沙田廣場--史努比樂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