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8



雖然我一直在補文中~


也是沒忘記帶小布繼續趴趴走的啦~


除了跟小豬們聚會以外.三不五時還是會小小出遊一下^^


38-婦女節.布爸應該是想慰勞我帶小孩的辛苦


所以臨時說要帶我們去淡水走跳兼泡湯~~


今天頗冷ㄋㄟ我覺得是他自己比較想去泡湯說




他自己說要坐這拍照.~結果.正經不了5秒鐘又開始搞笑^^




商店街很多沒營業.連我喜歡的阿香蝦捲也沒開



不過有間好吃的米粉湯今天不用排隊喔~


俗辣布媽還是不敢當面拍拍^^"


側拍一下好了..


看到沒?就是那個招牌寫40年老店手工糯米腸那間啦~



 


布拔還喜歡最前面一家魚丸湯+包子


(這條巷子最靠近阿婆鐵蛋那家)


吃吃喝喝.打打彈珠.拿拿獎品.






去泡湯囉~



櫻花溫泉會館拔拔上網找的


開幕應該沒有很久.住房客挺多的


大廳很豪華~不過湯屋我比較不愛..


屬於燈光美氣氛佳的那種.感覺比較適合情侶~



不適合我們耶...


沒辦法.我走親子團風咩^^






***************************************************************************************


3月11


最近還忙什麼?


忙著帶小布找平日美術。英文故事班


找了一天去試上cica美術


剛開始小布認環境不是放的開


後來就跟拔拔一起塗~還一起做了一個手偶^^






隔週跟好朋友ReeRee試上另一堂美術otto


因為不是親子課。所以全程小布自己上課


媽咪在外面等~可能有好朋友作伴吧。


小布表現不錯.也沒找媽媽^^


這是今天主題作品"小黑人"




至於正式要上哪間呢?


評估中。。4月底再決定︿︿


 


******************************************************



3月12


澕澕哥哥生日。布乾爹又剛好2個星期才回台北



昨天晚上臨時打電話去格友媽咪介紹過的Aniki Burger


式餐廳訂位


生意真好。中午滿了。還好有訂到早上11點的


這裡有一排桌子是做成彈珠台的樣子


真的可以玩的喔~


因為這些座位都被預訂了。老闆說客人還沒到前都可以過去玩






有沒有看到一個熟悉的小人背影


嘿啊~就是我家小布咩^^


很認真的在玩。一個人也沒關係捏~︿︿


真的很特別~






餐點也不錯~


布乾媽一家.布拔.小布


祝澕澕哥哥生日快樂喔^^








彈珠檯桌子只有4張。最好提前預訂


我還找到美麗的tina家的合照^^


Tina媽咪下次我們就約在這裡囉︿︿


 



Aniki Burger美式餐廳


http://www.anikiburger.com.tw/index.html


 


電話:(○二)二七一一六○七七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二三八巷一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日間十一點至夜間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