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6


新社花海.真的就像ㄧ片海...我們只走了ㄧ半就往回走了


其實花都是ㄧ樣的.而且今天風實在是很大


吹的我的頭有些微微痛...


不過看到這麼一大片花海...心情真的是非常非常愉快.舒暢..


小布今天也一直很high


跟拔拔就在路上跑跑跳跳也能玩的很開心


 



 



 



 



 


這是另外ㄧ區.花草比較矮小.種類多ㄧ點


 



 



這景很有歐洲小鎮的味道..


其實離我還有ㄧ大片花田的距離


我是把鏡頭拉到最近拍的....


(還是差一大截距離^^")


有些遊客會走到那間小屋前去拍照


我懶咩....


 



 



 



 



 



繼上一篇花海.小布突然打起功夫


這次他竟然又在路上跳起我看不懂得舞...


真的很愛搞笑耶^^



 



 



 







這裡有農產品販賣部.還有農業展示.也有可愛動物區



 




 



 



 



"英熊"歡迎您






 



 



 



吼~~這個不讓小孩看到都很難


好大ㄧ個 yo yo man擺在路旁



就在拔拔跟小布進去"參觀"的時候


布媽去繞了ㄧ圈


除了賣些農產品.水果.還有ㄧ大區吃的攤位


我只買了葡萄就打算離開了


 



遠遠就看到小布戴著yo yo man的帽子走過來




可愛動物區---這裡養的動物都是比較小的


除了2隻很大的豬---我說的是真的豬.不是這兩隻喔^^












ㄧ上車小布就把剛剛yoyo機構送的東西拿給我看


ㄧ個墊板+ㄧ本畫畫冊~






明年建國百年,
主辦單位說新社要營造一個十全十美的新社花海讓大家更幸福快樂!


好期待.明年一定要再來^^


 


離開新社花海.我們到菇神外帶中餐


然後出發到台中的兒童藝術中心


裡面真的太好玩了.連我都玩到不想離開


等等我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