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2


 


下午天氣還不錯.拔拔說要帶小布去走走


結果就把我們帶到"以前"的兒童育樂中心


為什麼我說以前呢?


記得這裡還沒封館之前.我還滿喜歡來的...


因為這裡不只有玩的地方還有教育性


不過自從----花博要動工


這裡就稱不上是--------育樂中心


只能說是"小小兒童樂園...........


所以請機構不要再誤導大家........


(這是當媽後一定要的良知)~~~~~


也請大家不要認為這裡恢復營運後不需門票是有多好康的事


說真的.每項設施都要錢.


以前的一些教育性的參觀地方都被花博施工所封閉


如果還要再收門票就太過份了


 


搭船---當然要錢囉~想使用就要付費阿~




 這個泡泡電力公司---就像你去百貨公司.商場.大賣場一樣


都會有的投幣式搖搖車



這個玩的時間怎麼兩三下就結束啦?????


還是湯姆熊好玩





 這個更誇張~~排了依下下...居然繞了這麼一小圈就停了@@


才對好相機拍2張照片.....哇哩勒~~~


一樣是要投幣的喔


 




 




這個--左右前後搖搖...然後停止~@@



 


離開不之所謂的泡泡電力公司--去搭小火車---這個就有遊樂園的味道~




很可愛的摩天輪~~今天非假日不用排隊...


可能不是假日.多繞了幾圈~~







這是布爸在摩天輪上拍的


第一次搭的小布剛開始有些小小緊張....


 



 


 



這不怕高的小子~玩的很開心^^


 



 



父子倆坐摩天輪坐的很開心.


為娘的我在底下站的腿發麻= =



咖啡杯---喔~~我最怕的遊戲---轉轉轉.....


看的我頭都暈了....可是超有遊樂場的fu~~~~


旋轉木馬--人太多.


小布跟布爸在2樓..很難拍到耶~


 



應該是要為花博作準備--某些地方都正在種植花草


好了應該是滿漂亮的~~



 




 






 



 


~~~~~~以下就是免費設施啦~~~~


盪鞦韆也是要排隊喔


小布搖不到10下.布爸就讓給一個弟弟玩囉~~


(可是很多人都佔很久說....)



園區裡公園一



園區裡公園二



這個讓人很懷念的溜滑梯....


溜下來很爽.....多爬幾次會...鐵腿~哈


(還好小布不上去耶~哈哈哈)



 


迷宮---還好今天人不多~要不然會打結勒~


小布第一次進迷宮要布爸陪.再來他都要自己去闖關


 




 



這個大鳥攏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是做什麼用的


不過很可愛~



這3個搖搖屋---看看那個拔拔多辛苦


搖的多賣力阿~~


 



 


這裡就是以年通往明日世界.昨日世界(忘了^^")


現在因為花博都封起來了.只出不入



 


 


布媽是個好玩就說好玩.不值得去就實說的媽咪


如果你是平日有空可以帶小孩來.倒是可以來晃晃.玩玩.


(每樣電動設施都要錢ㄛ)


如果你是假日才有空.建議你--有要排隊的心理準備


還有---這裡附近不能停車.車也不能進入管制區


搭捷運下了捷運需步行約10分鐘


如果你來這只想玩不用錢的設施..建議你到一般"公園"玩即可


不需要這這人擠人.還玩不到


平日的一般公園不會像這裡人很多.....


 


親子出遊真的很開心~~不過....


我想如果要玩這些設施


我下次寧願去大賣場.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