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爸爸~趕快敎我騎歐兜賣


我要載辣妹出企投投


我也要當重型...機車男


(旁邊的眼鏡男就很機車~不要亂學喔)



我學的很快~不錯吧^^


拔拔我可以自己騎了~這樣辣妹才會覺得我很厲害吼~




耍酷一下...




ㄟ....拔拔~都沒辣妹看我嗎?


萱萱.媃媃.Dolphin.樂樂.都沒來喔?




沒人欣賞....




CLOD STONE 失意時的好伙伴~~



小布哥哥有學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對咩!!笑一個.我們去找饅頭翻跟斗~哈哈^^ 英文繪本故事




 


 




 


延伸文---CLOD STONE 之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