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邀約過我要看恐龍展的媽咪朋友們一定很奇怪


小布不是不敢看嗎~怎麼還會有這篇日記出現勒@@


(小布不敢看恐龍詳情在這--中正紀念堂的恐龍展 浪費了我560元 )


嘿阿!!我自己都很訝異.小布跟布爸怎麼會出現在青年公園的恐龍展呢???


還沒展出前棠媽就好康道相報


接著幾位好友也陸續邀約.問過小布答案都一樣---不用(不是不要或不行喔)


最近的回話跟大人一樣---斬釘截鐵告訴我------不用


 


今天中午Dolphin媽咪打來說他帶著Dolphin在青年公園


問小布要不要跟Dolphin一起看恐攏


小布的回答仍然是---不用


因為某些原因.布爸要帶小布去收驚.....


布媽昨晚沒睡好.不想出門.在家等著等著....


布爸打來說他跟小布在青年公園找到Dolphin


小布剛開始說什麼也不進去.慢慢的~~~可以接受..不過還是沒有很放的開....


臨時去的.布爸也沒帶相機.謝謝Dolphin媽咪的照片^^


回家後.問他以後還要不要去看恐攏


他說好耶~~


好友們~~下次還有展出記得算我ㄧ份喔^^



 



 


 



 


 



 


 



 



 



***************************************************************************************


 


哇~~這個有鬍子的小夥子是誰阿??


以前小布絕對絕對...不讓人家幫他人體彩繪


9月中棠媽揪的腊藝館回來後.小布的尺度也突破不少


可能是同學大家一起有伴吧


腊藝館門票換回來的人體彩繪顏料.本來小布是拿來畫在紙上的...


這天阿雅阿姨居然幫他畫了鬍子.沒想到他不只沒抗拒.還很開心的讓阿姨拍照勒~


這張洗澡前畫的~



沒想到洗過澡.自己還要求再畫上鬍子.還照鏡子擺起pose...


 



 




 




 




 


************************************************************************************


最近比較少出去爬爬go~室內哪關的住這條蟲啊~


不是踢球.打球.就是騎腳踏車


今天下午天氣涼爽~這小子居然不踢球@@


說他要賣飲料..賣  orange juice  ...


橘子是我們家種的..今年中秋那個颱風吹掉下來的..


強迫我要買他的 orange juice  跟我說要5個coins


還插了跟筷子在杯子裡要我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