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泡泡
下雨
口渴的小狗


 


 


前一天樂雅樂小廚師讓我累翻了


本想星期天好好睡一天


偏偏愷媽臨時告知Julia老師的課有學生請假可替補


聽說Julia老師的課也是大家搶著一定要聽的


布媽當然不能錯失這麼好的機會


其實幾個月前棠棠媽咪就有邀約一起上星期一開的課


可惜那時候小布才剛加入功文


我還不知道他願不願意接受"團體"生活


以致於錯過了~


所以儘管前2天只睡4-5個鐘頭的我一身疲憊


還是要帶小布去體驗~


 


Julia老師用音樂.舞蹈.來敘訴繪本故事


上課內容生動活潑~


媽咪不肯錯過這麼好的親子學習機會


所以都沒拍照


只有在最後親子閱讀時才由愷媽拍了一些^^"


 


害羞 的小布不好意思 ~



麻吉倆一起看書



 


 


 



倆人都對書中圖畫很有興趣^^




小布好喜歡這本口渴的小狗~


要我重複讀給他聽



















 







 







聽Julia老師說事很輕鬆~沒壓力~很快樂^^


怎一轉眼就一個小時過了~^^




老師準備了泡泡~等一下我們要下樓玩泡泡囉~~^^




外面太陽很大~依舊不減小孩的興致


前一天棠棠爸爸買的泡泡機剛好派上用場



兩個姿勢酷吧?^^哈 哈~


(是怕泡泡跑進別的小朋友眼睛裡~所以要他們舉高往上發射^^)



 



小孩有泡泡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耶~^^



 









太陽實在太烈~活動結束跟老師道謝後~


我們去找了有冷氣的餐廳一起吃飯


(愷一直跟我說要去我家玩~所以正在裝乖中^^)



 


 


謝謝愷媽告知這個難得的消息


讓我們有個充實的親子假日


有機會我們還要一起上Julia老師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