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7


2011第二場聖誕趴


每星期四跟六小布最期待去上


Penny老師的英語律動跟會話課


可是今天不上課~


今天 我們要一起參加魔幻聖誕派對~~^^


ya~ya~~^^


前一天下午我告訴小布說penny老師希望你變裝打扮


我們換米奇衣服好嗎~


沒想到他居然說好~~@@


怕他臨時到現場又不肯.


想想還是先給他穿紅色應景的衣服就好


哈哈~~到了教室真的願意讓我換上米奇衣服耶


這次米奇米妮終於可以合照啦^^



 


迪士尼樂園買的米奇手套也派上用場^^



 


米奇+哈里波特



 


大家都盛裝打扮呢^^






派對開始~




 


Penny老師的聖誕英文組曲


各各又唱又跳


連害羞的米妮-樂樂唱的比誰都大聲呢^^


 



 


Penny老師敎大家各種打招呼方式


新奇又好玩


 



分組競賽~


翻滾吧!氣球


糖果我愛你


聖誕拼拼樂


刺激又可親子一起玩


 



遊戲後輕鬆一下~


老師帶來"變調"的聖誕組曲


好有趣喔~Penny老師真厲害^^


 


 


今天的壓軸--魔幻聖誕派對魔術表演


把東西變不見~小朋友看的好認真



 


魔術師請小布一起變卜克牌


小布好興奮喔^^


回到家一直說著今天的魔術內容~^^







 


獎品加菲貓^^


 



棠棠的刺不破的氣球跟飲料不見了


看的大家好緊張喔~@@







 



美勞創作聖誕樹


 



拿著各自作品跟老師拍照^^



ㄧ家3


(吃藥吃到腫一圈的我..)


 



聖誕老人幫忙發禮物囉^^


 








好巧喔~竟然跟老師買了一樣的禮物給小孩


Penny老師的漂亮寶貝


老師發給大家糖果包^^





 

今天真開心~


小布終於願意在派對上換裝


全程手足舞蹈~~


我只能說Penny老師你的面子真大啊^^


你的用心小朋友感受的到


謝謝您~


還有軒軒老師~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