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1


南投遊第三天


此次行程皆由布爸籌劃.住宿也由布爸決定


看他連續幾晚為了住宿.行程盯著電腦看


真是辛苦啦^^


今晚落腳處--碼頭休閒大飯店


就在最熱鬧的街道上.碼頭轉角處


~又是一間老人小孩都方便的飯店


兩大窗戶還有小陽台


 



 


外面就是湖光山色~陽光超烈還是美^^


 



 


放好行李後.我們沒坐船遊湖


選擇到附近的向山行政遊客中心逛逛


天色轉眼變暗~~


 



 


隨意拍拍.棠爸買了好吃的茶葉蛋後.店家也要打烊了~


這條走道晚上說話回音很大


居然就這麼玩起來~


停留時間雖很短.但是這樣也很開心^^


 



 


回飯店安媽他們剛到


(這安媽跟我家布爸還真是行動派一族啊~~


昨天晚上7-8點我在清境7-11買東西時


接到他來電約我去品味親子館.


我跟他說我正在清境呢~沒想到他們一家4


居然晚上11點多趕到台中住宿一晚


今天先到九族玩耍.然後到日月潭來找我們會合


真的要給他們夫妻倆拍拍手.佩服.佩服啊^^)


 



 


飯店附近走走.吃晚餐


小豬們也都累了


小布跟爸爸坐在陽台看著


碼頭上街頭藝人跟噴水池表演呢^^


(我非常畏高...拍拍照就好^^")


 



 




 


住湖邊的好處就是看風景很方便^^


早上的日月潭.




 


兩隻小豬有伴.起床就互找~沒起床氣~哈哈


吃過早餐先去買紅茶蛋捲


 



 


 


退房後又去了一次向山行政遊客中心


早上晚上兩種景都美^^


 



 










遇到正在清潔小池子~


小豬們看著池子裡蝌蚪好久喔^^




下一站---小布說要去妖怪村找妖怪喔~^^


 


 



碼頭休閒大飯店



http://www.sunmoonhotel.com.tw/resort/room/index.php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日月潭中山路113號 


TEL.049-2855143.2855543


 



 


 


南投。向山行政遊客中心


參觀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


電話:049-2855668



 


 


[南投遊] 清境。青青草原 [南投遊]清境。夏都-夢幻山林渡山莊 [南投遊]清境。夏都---美麗晨曦與悠閒的早晨 〔南投遊〕埔里。18度C低恆溫巧克力工房 & 造紙龍手創館 [南投遊]埔里。紙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