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0



前幾天寒流又濕又冷,深怕小豬出遊計畫受影響


昨天還下著小雨,今天居然烈日高照


haha~真是謝謝老天爺~又賞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一大早集合地集合後.驅車前往陽明山蹓小豬


中途看到好大一片淡粉色的櫻花樹


大家都下車觀賞.不過這片圍起來的樹.應該是人家的花園


只能在外圍看看~





各位爸拔辛苦了~陪著7隻小豬.Q.安安弟在大草原上跑跑跳跳^^




安安弟弟^^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媽咪們坐在一旁聊天也覺得熱




小布很好玩.看愷爸在一旁休息跑去跟他聊天


看他流汗流的像剛洗過頭~^^" 還只穿衛生衣





硬擠出笑容讓我拍^^




ReeReeRee.小布3人玩起按開關遊戲


(要走過去必須要按開關)


真是什麼都能玩耶^^






 


小豬們大合照







中午在杉木林餐廳用餐


光顧小孩沒空拍照.餐點好吃^^




小酷近幾次活動看到我.都會飛奔過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很甜的跟我說:布媽我好想你喔^^


sweet~^^布媽也好想你喔^^


這群小豬就是這麼可愛^^




因為小豬都還小.所以布拔帶大家到我們上次來過的海芋田拔海芋


這間海芋田不是很大.不過他好在比較平面~小小孩比較安全


以前來50元拔5.這次漲價了.50元拔4枝海芋


海芋很長又不是很好拔起.還是得靠大人才有力氣~


小豬們覺得很鮮鮮^^









爸拔們去開車.我們到隔壁風車店去玩耍






小布現在很喜歡亂做表情說要幾連拍^^


天氣實在很熱. 大家買了風車都在店門口玩


因為外面沒有風啦~只有店裡有個超大電風扇


所以小豬們出去外面發現風車不轉後.又通通跑回店門口^^













體驗過拔海芋後.3隻小豬先回家了


其他繼續續攤~~


決定到三芝海邊玩沙趣^^






延伸文---

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美食美景共賞)


 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