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暨去年參加一些台北兒童藝術節2011活動後


今年全職媽咪好友們也特別規劃了一些行程與活動


可是今年兒藝節期間我比較忙


能參加的有限


 


童心護照




 


好友安媽很認真~


不只規劃參觀行程.還怕小孩不知其中意義


先在家舉辦了party讓小孩們了解活動展出內容


今天好開心啊!!我們特地抽空參加安媽家的野獸趴~^^



《憤怒的野獸國王》


青年會所599


藝術家: 元素集合


 


野獸國王命令你跟我一起撒野!


 


不想當乖小孩的時候,穿上野狼外套,搭上我的祕密小船,前往遠方的野獸國!


那是個沒有規矩、自由自在的國度,一群瞪大眼睛、張牙舞爪的怪物,都聚集起來,


歡迎我大駕光臨-我就是野獸國國王,


加冕 後,我的第一道命令,就是要所有野獸跟我一起放肆地跑跳追逐、縱情嘶吼……


歡迎你來到我的王國,一起加入撒野的行列!


 


創作形式:立體裝置


 


藝術家介紹:


 


元素集合設計團隊與插畫家施辰音,充滿好奇心與探索慾的組合,


本次創作取材自墨利斯‧ 桑塔克(Maurice Sendak)的繪本作品《野獸國》


及無數個黑夜的噩夢經驗。


http://www.taipeicaf.org/Index.aspx


 



大家看看一進安媽家就像走進森林般~~


不來參加太對不起自己啦~~^^


這全是出自安媽巧手


((寫文前一.二星期安媽家又辦了小紅帽與大野狼跟恐龍趴


可是我們都有事無法參加….扼脕啊~~~~> <))



 



還準備的故事書.DVD.野獸玩偶


哇哇哇~~~太棒的party~~


 


休息時間玩樂在一起




活動開始安媽說野獸國的故事



還準備了DIY卡片





^^完成的卡片背景就跟安媽佈置的一樣^^



下午茶時間~


同參加啪的MOMO媽咪好手藝


做了又香又美味的點心^^


謝謝啦^^






一邊吃著點心一邊看DVD


好棒的主題~好棒的PARTY^^


謝謝安安家^^




 


 


2012 第十三屆 臺北兒童藝術節


http://www.taipeicaf.org/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