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3



兩星期前.我的左眼微血管破.半顆眼球紅咚咚


無法對著電腦太久.會畏光


所以文又積一堆….


好不容易近2星期快好了


居然換成小布莫名吐的厲害???


第一天從中午到晚上就吐了13….


 


 


6.23這天. 托安媽的福~我們要去babyboss


小布門票—free


小布期待了一星期.今天還起了個大早


起床後在家東玩西玩也都沒事


11點多洗澡時.居然在廁所吐了很大一口痰(透明)


其實前幾天天氣不好.他有些不舒服


帶去給醫生看.醫生還是說過敏


所以想說又是鼻涕到流.


跟安媽.棠媽約了12點半在babyboss


天啊~~今天是星期四.人潮怎嚜這麼多啊??


門口服務人員還特別交代今天人多.


幾乎每項設施都等等上半小時




看看時間.只有加油站服務人員時間最接近


不過還是得等上10多分鐘….


人太多.沒位子坐.還好自己帶了推車


今天人多.裡面有些悶.




安安.棠棠.小布




換好衣服.要小布先坐著等


本來還在跟我耍寶.結果.一下子說不舒服.又吐了一小口痰


跟他說先去看醫生~剛開始還不太願意





只好先到隔壁玩具反斗城.買了一樣他想要的玩具


看看小布眼匡還泛紅捨不得離開


他可是盼了一星期呢~




小布生病前幾天.吐又吃不下


病厭厭的樣子看了很不捨也很自責


就這樣小布在家閉關了一星期


我也忙的沒空po..


 


 



6.30出關啦~~~


前兩星期報名了Mirta媽咪揪的花婆婆繪本館故事活動


3月底參加過一次


http://tw.myblog.yahoo.com/brian-0907/article?mid=16091&prev=16092&next=14123&l=f&fid=171



這次也很幸運的報到最後一個名額^^


我跟小布都很喜歡


故事開始前照舊由花花姐姐先來一段帶動唱~


讓小孩活動活動筋骨^^



 



今天是英文故事---TOO MANY MONSTERS


剛開始小布還跟我說不想聽MONSTERS(怪物)的故事


結果說故事姊姊跟小朋友的互動讓小布不怕了還很認真配合


大姊姊扮怪物走到小朋友面前


小朋友要説go away來趕跑怪物





故事後.姐姐要問問題


答對的有一顆軟糖.


~果然不出我所料~~


小布一題也沒舉手


不是小布不會~而是他不要糖果….


認識小布的人都知道..不敢吃糖果


不是不要吃是不敢吃因為他吃到糖果會覺得噁心


很怪吧!!


所以他非常害怕拿到糖果…..




第二回合.故事姊姊要小朋友自告奮勇上去幫忙


這回沒獎品.小布很快就舉手啦^^


後來我跟棠媽問小布為什麼剛剛不回答姊姊問題


他的答案真的就是---我不要糖果啊~~~






唱唱跳跳後.美勞時間



製做MONSTERS(怪物)





在家閉關一星期.小布瘦了些


不過臉還是一樣大^^







完成後棠棠.小布拿給故事姐姐看


故事姐姐給他一顆糖.小布連看都不看直接塞給棠棠^^


我怕故事姐姐誤會小布沒禮貌


還趕緊跟姊姊解釋^^"


沒拍到.真可惜^^”









要他拿作品讓我拍.真勉強捏~


跟麻吉棠棠一起裝成可怕的怪物表情


小布:棠棠你這樣太斯文囉....




棠棠:那這樣呢?



小布:要像我這樣才可怕啦…..



拍好兩個還會不好意思呢^^



最後另一位故事姐姐來個總複習


帶小朋友用英文數數.BYEBYE





離開前.兩個麻吉一起看書去


兩個自己去選書看.還會互相討論






 




看到字母還大聲唱起來了^^



後來還把椅子拿來當公車玩


小布先當司機


手上書是方向盤




輪到棠棠當司機



小布你不知道車上不能跟公車司機聊天嗎^^


兩人還越聊越起勁呢~~


小孩之間的互動真的很好玩^^








看到小布恢復笑容與活力.


比什麼都還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