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每星期六下午小布要上penny老師的英文故事課


同學樂樂請假去香港迪士尼玩耍啦~~


小布好友愷要來代課~


因為路途遙遠~交通不便


所以一早就被愷爸丟棄在台北


我們只好收留這對母子來我家......


 


 


哈哈~不是啦~~


是因為愷爸要上班


愷媽跟我都是迷糊蟲.上課地點她很不熟


而且兩麻吉也很想彼此~


所以就把兩母子約來家裡


早上先讓他們在我家玩~下午在一起去上課^^


今天我沒帶相機.除了一張車內布爸用手機拍的


拍照就交給愷媽負責囉^^


這兩隻小豬從昨晚就都很興奮


愷還問可以在我家玩很久很久嗎?^^哈哈


太久沒來家裡了~~


 


真的很奇怪耶~小布只要看到我要幫他拍照就一定把臉轉走


而愷媽要幫他拍.他一定多多少少會配合幾張~真會做人耶~


兩隻小豬什麼都能玩~到時間要上課了~愷還不想離開我家^^”


從家裡到車上一路玩到教室樓下







以前我們都是一起上親子班


這個課程是小布第一次自己上課不用媽咪陪


本來只是想去試上看看~若小布可以自己上課


我就幫他報名平日班~


沒想到試上第一堂.小布就可以直接進入狀況


不需我陪伴~也不會找我


乖乖的跟著老師唱唱跳跳聽故事


馬上詢問平日班有無名額


一聽都滿班~只剩星期六這個時段


二話不說.也沒知會布爸~就參加了


一下樓布爸.Ree.棠爸一聽我們這幾個媽咪又參加假日課程


馬上面有"菜菜色"....


不過正式上課第一堂.爸爸們跟著我們在教室外看小豬們上課情形


都露出滿意開心的笑容^^


我們可以漸漸脫離親子班”~只要在教室外喝著咖啡聊天等待下課啦~~~


這也可以讓他們慢慢接受幼稚園自己上課的一種提前訓練吧^^


最重要是上課上的開心.


說真的~要不是不得已.真不想錯過任何一堂課呢^^





下課後我們還要一起去看翔媽家的雙胞胎妹妹


跟安媽約在附近一起出發~


兩麻吉在車上等待時.還是繼續玩


連下車都還要手牽手呢^^






到翔媽家跟其他小豬會合.


這幾隻小豬一見面就好像是來參加他們的聚會


馬上就大玩特玩.吃吃喝喝起來





安安弟弟最敬業~


瞧他看著小豬家族的新成員超可愛的^^



恭喜翔媽生了可愛的雙胞胎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