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5


成員--棠棠.琁琁(棠棠的朋友)小布.安安.饅頭


幾隻小豬今天要一起去參觀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棠棠.小布先在一樓大廳等其他小豬




展場在7.8.這是早上7樓的人潮還好.8樓人就比較多些~


我們進11點入場人潮還好.還小小排隊拍了一些


而且越下午人越多.今天還非假日呢~


排隊拍照要等大家姿勢橋好有很多規定要脫掉鞋子才能拍


所以會排比較久~~


剛開始小布不敢進去.進去後也不太配合拍照


所以我們只有先拍了一些不用排隊.也幾乎沒人拍的







那個門把是畫的.好像真的喔^^



先看著左邊的圖5.然後把視線囀到右邊的圖


圖裡的魚會感覺在動在游喔~~





猜猜看哪個人比較高~(那是棠棠的影子^^)



鱷魚池


小布不知道在做什麼.直接坐在地上~




小布跟駱駝親親~^^



無重力這個需要排比較久~很熱門


小布你也很會演喔~^^



拍這幾張拍的很不好也很累


話說這個展場每個主題的地上都有標示拍照區


輪到我們的時候


2個女生就硬生生的站在拍照區不讓開一點


拿著相機猛對著小布跟布拔拍


把我擠到框框外~


真的很想問問他們~那是我老公跟小孩耶


你們這麼努力在拍什麼?


還一邊說小布動作好


我很謝謝你們拍我小孩.可是也要留下mail寄給我吧


要不然怎麼拍的比我認真呢???


相機卡擦卡擦猛照勒???


當場我真是一頭霧水


你們不知道後面很多人在排隊等嗎….


害我站在框外.相機拿很斜..很斜的側拍









像不像坐著拍(那只是平面的畫喔)



兩個都滿配合的耶^^






這個樓梯也是熱門拍照點


只有2格是真的.其餘是畫的






吃飯時.所有小孩都跑來跟我們坐^^


今天有小學生戶外教學吧~整個餐區幾乎都被小學生坐滿


連吃飯都得排一下隊才有位置= =


吃過中餐後再進場.人潮陸續增加(中途要離場可以到出口處請他幫
你蓋個章在手上.就可以在入場
)


這張大合照很好笑.因為在爭取時間拍照


看這張沒人排隊.大家一擁而上


回來我看照片根本看不出主題在哪~^^"






下面這張大家也是一擁而上~全擋住了^^"




跟鴨嘴獸握手


kiss



跟海豚握手~



棠棠跟鯊魚親親~



魚都從畫裡跑出來了~


棠棠小布在給這隻海裡不知什麼的怪物拔牙^^"






老虎從畫裡出來囉~~小布你真的很能演耶^^哈哈




棠棠.布拔.小布合力爬上東京鐵塔


這個排最久~而且排這個都會擋到隔壁另一作品








反轉的房間.




這個吹蠟燭要親自體驗才知道他的奧妙在哪^^


相機必須從很小的洞往裡拍~





鏡子世界.這個要兩個高度相當的來玩比較生動




小布在給小男孩捎癢^^



棠媽.小布.棠棠.旋旋.大象從門裡走出來了^^





後半場我們只排了一些熱門的.和其餘很多沒拍到.


其他媽咪們倒是很認真的幾乎都玩到^^


Dolphin媽咪中午才到.她說很多都要排很久,


我對密閉空間也沒辦法待久.我會覺得很難呼吸


我又很怕後面的人不耐煩等太久.所以相機功能都沒調


直接用自動拍自己都覺得很草率


不過這個展覽真的很棒.我很推薦大家去看


票價也不貴~就是嫌他空間太小.一排起對都沒位置站了


要不就是會擋到其他人拍別張的畫面.


像我就是要拍照時.很多被擋到.根本拍不出那個效果


回來照片刪掉一大半~


我會想在找一天再去看~真的很不錯喔^^


這篇大家就看看照片吧~拍的很不好^^"






http://www.kham.com.tw/ad.asp?P1=7000000020


分單人票和雙人票
國泰世華卡 $179
單人票
$199
雙人票 $369


展出時間:
3/5-5/29

115公分以下兒童免票,需有大人陪同,大人需購票;


周一~周五 9:00~17:00,周六~周日 9:00~18: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7F8F特展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