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7故事島聽故事&京華城湯姆熊


 


 


樂媽揪要一起帶小孩去聽故事.剛好我買的票也只能用到1月底就到期


熱心的棠媽好康相報—babyboss" Fun學票" 任您暢遊3小時只要250


(平常可是貴鬆鬆的勒^^")


既然有伴當然不可錯過囉


 


早上下雨.高架橋上大塞車.我們到時已經剛開始進去聽故事了

每次來故事島.小布都會很認真的聽姐姐說故事


第一次來的樂樂也很投入的唱唱跳跳.一點也沒已往上其他課的羞澀


這也是我喜歡帶小布來這聽故事的原因之ㄧ


 


今天兩隻小豬可是聽的很專心..跳的很認真呢!


不過.很可惜聽說小布喜歡的bunny姊姊因為懷孕暫停說故事


 




 



 







聽過故事.我們下午要去京華城的babyboss


外面冷又有些雨.所以我們只好選擇到京華成解決午餐


 


一到那~天啊!!簡直就是小小孩的天堂


剛開幕我只去過一次


連美食街旁邊就有湯姆熊


 


樓上樓下都有小孩哪抵抗的了啦~~~


3點還有一段時間.吃過飯只有先讓兩隻小豬玩一下囉~~








兩人pk


第一次玩的樂樂^^



小布玩這個可是很厲害的^^








 






開心奮戰的樂樂^^




好認真喔^^



2隻小豬在這得到很多彩票呢^^




這個旋轉小馬.我真是要好好說一下


放那個音樂喔~老到我都沒聽過.旋律也慢..


看看樂樂.小布轉沒幾圈就已經覺得快睡著了


我跟樂媽在一旁也哈欠連連….







這裡還有電動的動物車.當然這個任務就交給布爸囉^^


我跟樂媽就在一旁坐著休息休息^^"


 







對叢林槍戰也這麼認真耶~~






時間差不多.我們要到7BabyBoss City體驗職業囉


這是小布第一次要挑戰"變裝"耶.好期待^^


(這兩個今天心情.感情都不錯喔~連在電梯裡都能玩耶~^^")







早上故事島聽故事.


下午京華城湯姆熊. BabyBoss City


晚上Baby Cafe節目好滿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