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9


 


每個星期六都是我跟小布很忙的一天


不過我們可是忙的很開心喔~


要出門時小布帶了他很喜歡吃餅乾-黑師傅捲心酥


他說:我要請媃媃吃


我跟小布說:可是媃媃沒上課了ㄚ?


小布歪著頭想了一下下...還是把餅乾帶上車..


哈哈哈~這小子會想媃媃喔^^



今天上課老師說了一個有關顏色的繪本故事



然後要大家拿出自己最喜歡的蠟筆顏色.在繪本上畫畫


貼心的老師知道小布是blue王子.特意留了一隻藍色的給小布^^



 



英文字母歌練習~


小布今天唱的聲音大到老師都聽見了~^^



 



發了一張注音拼音的字卡



聲符練習


徵求幾位自願出來表演的同學


棠棠.小布今天真棒^^


一聲ㄅㄚ.ㄇㄚ.



二聲ㄅㄚˊ.ㄇㄚˊ



三聲ㄅㄚˇ .ㄇㄚˇ




四聲ㄅㄚˋㄇㄚˋ


小布很喜歡這個聲符練習



ㄅㄆㄇ注音歌也唱的特別賣力^^





今天多了認字卡



老師真是好厲害喔~


幫每個小朋友做了一本英文自我介紹小冊--Hi !  It's  me.


小布一拿到竟然主動要我幫他拍照


不過你擋這樣是要照書還是.....





對咩~這樣才對啦~^^



線在只要老師問誰要上台.


大家都好踴躍喔~^^


不再像以前一樣害羞咧~哈哈


害的老師總是要想出很多花樣讓大家幾乎都能上台~^^



點點數數卡



樂器大鼓要上音樂課嗎?



不是啦~~今天我們的數數很不一樣喔


利用樂器來數數.讓枯燥的算數變的很好玩~^^


 



 



 



唱唱跳跳時間---


我好喜歡這個單元喔~~


記得初階的小馬讓大家到現在還念念不忘.朗朗上口呢~^^


今天唱的也是小朋友狠喜歡的--握緊拳頭


握緊拳頭.打開拳頭.拍拍雙手.握緊拳頭


打開拳頭.拍拍雙手.把兩隻胳臂像上舉


眼睛兩個.鼻子一個.耳朵兩個.嘴巴一個


歌詞很簡單.但是曲很活潑


小布在家還會要我跟他一起唱唱跳跳勒~^^


 


老師說所有的歌曲都是功文奶奶創的舞蹈喔


很適合親子互動^^


 


 


 



 



親子一起唱唱跳跳好開心^^



 



 


寫作業時間


這時間也是讓老師跟家長溝通的時間


了解家長在親子共學上有些什麼疑問


 




 創意展現


要幫小丑魚畫上美麗的顏色~




好久不見的晴晴姊姊--小朋友們都好喜歡這位小姊姊^^


她畫畫很棒喔~^^



這是布爸跟小布的作品



小布還在畫紙後面寫上他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