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9七星潭柴魚博物館and番外篇


 


小豬的古蹟之旅在跑跑跳跳.嘻嘻哈哈中結束.....


逛累了~當然要補充補充體力囉~~


上次吃過很有名的扁食


這次經在地朋友介紹"在地"吃的美食--戴記


(其實跟上次吃那間好像是親戚關係)


恩.....我們也覺得這家"在地朋友"介紹的比較清爽好吃


(每人口感喜好不同.皆可嚐嚐)


 


老闆~~~~~來2碗扁食~~~



 


要訪問我喔?等等吃完再告訴你喔~


 


 




 


右上弘宇蛋糕是網路上熱門的團購商品


(布爸也超愛的~在地鄉親價格有優惠喔)


左下炸彈蔥油餅--食尚玩家&美食節目都有介紹


(布爸很喜歡.布媽覺得有些油)


 




 


吃過了美食~布媽買了"等路"


我們也要結束3天2夜花連之旅


順路來到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裡面觀賞地方無法拍照


規劃的不錯很適合親子一遊


(小布最愛看memo~各種顏色跟大小的小丑魚)





這是外面可拍照的水族箱


(裡面還有很多不能拍照的)




裡面也有小小的美食區~


朋友說湯頭是柴魚熬的很好喝


可是我們石在吃太多東西~喝不下啦~~~


 




這小子很配合~累了~回台北囉~~




 


下排2張是七星潭沿海風景~去年來過就不再下車拍照囉~~~





 


這趟花蓮遊布爸選擇自己開車前往


回程途中經過礁溪也正是吃飯時間


到礁溪不泡泡溫泉對不起自己


 




 


湯屋有些小(對一家3口來說)





 


出發時只有2個行李


回到家......


小豬:吼!!別拍我啦~~不是我買的~我是去知性之旅


那都是我媽的傑作啦~~


(還要跟樓下借貨物推車~好丟臉喔~)


布媽:ㄟㄟㄟ....我是去促進花蓮經濟耶~


也不過多了幾大袋而已haha^^




 






花蓮3天2夜之旅快樂結束....


繼續規劃下個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