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8.29花見幸福


 


離開海洋公園


我可是滿懷期待的心.希望趕快抵達今晚休憩的民宿--花見幸福~~


遠遠的.就看到這棟米黃色建築物


哇~~~~哇~~~~真的真的~


你一看到真的會像我一樣發出讚嘆的...哇屋~~太美了^^


我想很多旅客都到過這~比我拍的更美


請原諒布媽拍照技術差又文筆不好


我們到達時也快傍晚


這裡!不只風景美.建築物美.老闆娘美.還多了一份飯店沒有的"溫馨"


認識小布的人都知道~他是個"戀家小男人"


不論去哪玩.玩的多麼盡興.多麼累.


一到睡覺時間.他會跟你說:我要回家了~回家睡覺


(昨晚的遠雄飯店也是要回家~硬ㄠ到2點半才睡)


每次出去玩都是要玩到他很累然後回飯店他會硬撐.


撐到3經更半夜累到睡著或是我們抱上車出去晃晃


睡著才抱回飯店.....


(最離譜的一次是台中沐蘭錢都付了~這小孩進去就大哭~只好連夜回台北= =)


在這----花見幸福民宿


小布不只沒排斥~你看看那照片~每張都那麼開心~~


只要出來晃晃再進房間,他都會自己找房間說---這是小布的家~~^^


現在只要看到照片也會說那是小布的家~~哈哈


 


 



 




 


我們到的時候已快傍晚~房子周圍燈都亮了~~




 


處處對我都是驚喜


 




 




 




 




 




 




 




布爸跟小布的鄉間腳踏車之旅




 


 


花見幸福---繼續發現幸福~~~^^
趴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