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今天行程完全是個意外


全不在我的計畫中


然後幾經波折..來到完全不擠人的


三芝遊客中心


最近大家都在夯"賞櫻"


我也喜歡看花但我不愛人擠人的賞花


這裡的櫻花還沒盛開.只有一些零星的花


也因為這樣沒啥遊客吧..


不過正合我意


 



 



 


遊客中心內有我不愛又剛好沒心情看的名人文物館


直接穿越來到寬廣的中庭


Q版的神像跟12生肖吸引遊客拍照


 



 


坐在階梯上等其他人會合


 



 


說真的!這裡規劃的挺詩意盎然的


加上今天起霧.更有霧裡看花的氣氛


(雖然大都是還沒開花的樹)


遠遠看來到像是一顆顆的枯樹


愛花人士..過些日子再來應該會有另一番美景吧~~~


 



 


調皮的布爸


 




 


小小跟屁蟲




 


不愛跟我們拍照的臭小孩





繞過園子..指標上寫著—[源興居]..李登輝先生的故居


到屋內坐坐以前總統坐過的椅子


別想太多!!純粹好玩…..


我可不希望我的小孩以後做總統


我只希望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虹瓦房對面有2顆好大的榕樹


買了擺攤在樹下的烤地瓜這種天氣吃起來特別香^^




 


有人提議到淡水..(..那天是誰提議的)


去過淡水無數次..第一次遇到人潮多的像搶頭香一窩風的情景


連吃個平日來看起來像快倒的阿給店..


都得大排長龍@@


一點吃的興致都沒了


小子玩玩他愛的遊戲


在這等布表姊買飲料.布乾媽買烤魷魚..


GO HOME…..




 





三芝遊客中心---挺美的~~


有時間可以一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