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2


晚上要去找布乾媽


下午有個空檔..想想好久沒帶小布去動物園了


反正去乾媽家的中途站順路~~


今天天氣好適合來動物園


但是時間關係..我們只挑幾區走走看看


動物園一進去的左邊廁所旁


不太懂為何要做這些"便便"圖案


不過挺可愛的~~


 





 


重點式的只有看幾樣小布喜歡的動物


其他就是經過時看看


無尾熊….(小布也是隻無尾熊..很黏我^^)


 





 


企鵝….小布的最愛


 


 


剛好是餵食時間這位餵食的阿伯很厲害


一定要等到一隻企鵝吃完一隻魚


才會再餵另一隻企鵝絕對不會重複餵食耶~~


聽解說員說阿伯認得裡面每一隻企鵝@@


!!在我看來每隻除了大小以外...


都長的一樣啊~~厲害厲害~~


 



 


調皮的小布假裝親吻企鵝(沒親到啦~^^)


 




 



 


 


這隻大猩猩因為要搬家了


所以只有立牌告示


小布第一次來動物園時很愛看這裡的其中一隻黑猩猩^^


 



 


調皮的小布


 



 



 



 


 


沿路跟著爸拔嘻笑耍寶~


我好愛看他們兩個的互動


好氣又好笑^^


(真的很像帶兩個小孩出門捏^^)


 



 



 



 


貓熊也是必看動物


剛好出來散步時間~~


 



 


小布看到牆上寫4ㄙㄨㄟˋ也問我


媽媽~~他們是不是跟我一樣4~哈哈^^


 





 



 



 



 


時間也差不多該出發去找布乾媽了


兩隻猴子到此一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