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3


 


某天下午,3個媽在線上聊天時


那個很不賢慧的媽(說):我們的泳池趴加個包水餃還是做蘋果派.春捲好嗎?


布媽(說):上次不知道是誰包的亂七八糟還要提議烘培?


另一沒下過廚的媽(說):我沒辦法~反正你們要做啥都好~


都得叫我老公.女兒( 不到4.水餃包的比他娘包的還好)代表囉~


就這樣七嘴八舌後~3個跟賢慧沾不上邊的媽決定了這個活動….


 


活動主題:水餃(晚餐)+泳池趴


主辦人:那個非常不賢慧的媽^^(不是我喔^^)


地點:小布愛樂園


參加小豬:10隻


 


 



今天有陣雨~所以室內活動熱烈進行中


小豬們越來越自動自發.不用找娘~自己找玩樂^^





大家為了怕我準備過多食物


(我很節制耶~每次想買的都幾乎沒買啊~)


 


所以媽咪們說好各自帶些簡單點心


~~一聚集起來還是跟普渡沒兩樣啊~~




好理家在~~我們小豬群的媽媽也是有賢慧代表的


今天全靠酷媽切菜.調味.一手包辦^^


小豬們也很認真的幫忙.搞破壞….


(是誰自己自首喔)


居然還有包成小籠包型@@


要不要順便包個燒賣~哈哈^^


 


其實媽寶們每次都會想些花招.節目.


只為了聚在一起聊聊天~聚聚~


包的好不好~都是其次啦~~^^





我的好幫手小布表姊^^



雖說天氣不好.還下著雨


小豬們哪肯放過玩水的機會


水餃包好~所有爸爸全出去幫忙泳池打氣


小豬們全都換好裝準備來個大玩特玩~~


有的玩水.一點也不畏下雨天呢~


還好~雨勢變小~


小豬們一個個玩的不亦樂乎~~


玩水傢俬全出攏~~


開心就好~
















這兩麻吉第一次這麼配合拍照耶~^^


這愷的漢草真不是蓋的~有練有差~^^


反觀~小布超像白斬雞的~~^^”




洗個熱水澡^^安安跟安弟~





水餃也是酷媽下鍋煮的~


今天真是辛苦酷媽了^^


水餃起鍋~~~





水餃.義大利麵加上一鍋熱騰騰的雞湯


大家開動~~


玩了一下午.這群小孩餓了卻不累@@


吃飽後繼續室內活動~厲害厲害~~





小布象徵性吃了幾口~又去玩了^^"




小布家泳池趴下次見^^


 


 


ps:小豬們真的長大不少~


平常幾隻小豬玩還不覺得我家泳池小


去年這麼多隻在泳池裡也不覺得空間不夠


今年好像擠沙丁魚喔~


看來~~泳池要再買加大囉^^



相關小布烘培坊---包餃子初體驗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