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美食欠好久喔


5月在香香媽家看到小熊家的奶酪


不猶豫的就上小熊家訂購


收到當天小布感冒了


疑似腸病毒~所以他會想吃的巧克力奶酪只好由爸爸快速解決掉


免的他看到想吃


(順便跟媽咪們說個經驗~小孩若疑似或腸病毒.就先暫停掉一切奶製品


包括養樂多.布丁喔^^)


 


5月底收到小熊包裹.包裝的很仔細



第一次訂購樂芒果.抹茶紅豆.巧克力.芝麻奶酪


真材實料.不甜.不膩.連不愛吃芝麻製品的布爸都說好香好濃郁喔~


巧克力口味因為怕隔天小布看到.所以布爸快速吃掉.來不及拍^^





挖第一口就知道小熊家的奶酪有多真材實料


那紅豆好綿密喔~~加上完全不甜的抹茶~超讚~~大推薦


小熊用的都是天然食材.買給小孩吃我也比較放心^^



馬鈴薯乳酪培根捲


小熊很貼心的裝在鋁箔盒裡.直接放烤箱即可


不過我的是小烤箱.而且我喜歡培根焦一點


所以是分開入烤箱直接烤


好香喔^^


文欠很久很久~~(太忙啦~~)




第二次訂購是8月中


本來是想訂購父親節當天吃的


結果又忙到忘了~


某天下午.天氣熱到叫布爸買了紅豆剉冰回來吃


又想起小熊家的抹茶紅豆


我好愛那抹茶紅豆的奶酪


馬上又點進小熊家


這次換訂些不ㄧ樣的


收到包裹時忘了拍照.只好隨便又擺進箱子


小熊包裝的可是很仔細的^^”




這是上次忘了訂的香草烤布蕾



有多美味.讓小布來告訴大家


認識小布的都知道


小布有太多東西不敢吃


不敢吃糖果.棉花糖.紅茶.奶茶.果汁.水果...一率不碰...(很傷腦筋)


像是養樂多啦~.還是便利商店的布丁.都只喝一口只吃ㄧ口


(平常絕不吃.只有朋友買來意思意思吃ㄧ口)


 


香草烤布蕾ㄧ打開.我趁他不注意偷偷塞一口給他


(以往他若是吃到不吃的東西.絕對吐掉.還要漱口沖掉那味道呢!)


~這個居然吃了~還說要自己吃~


平常百貨公司.烘培坊賣的烤布蕾都不吃的小布


小熊家的竟然一盒全吃光~~@@


愛子的布爸.還捨不得.說要通通留給寶貝兒子


小布邊吃還邊手舞足蹈~害我拍不好^^"


要不是離小熊家太遠(高雄)


我一定天天帶小布去"報到"哈哈^^






再來介紹這次訂購的奶酪


抹茶紅豆....這是一定要的啦~~^^


芒果沒了.改訂百香果


我不吃百香果.布爸吃的很開心~




這次終於讓小布吃到巧克力奶酪啦~~


其實我當初訂的時候也不確定小布要不要吃


因為他雖然愛吃巧克力~但是外面賣的巧克力奶酪他也不吃


~~他又自己吃完一杯啦~~


(順帶一提:小布嘴很刁....巧克力不愛甜的...專吃不便宜的70%巧克力)





嗯嗯~~好吃~~~完食^^



抹茶牛奶.紅豆沙牛奶


這也是第一次訂購


我很不愛大部分奶製品的食物


(我不敢喝奶茶^^"..平常也不喝牛改)


越香儂我越怕~~~


 


所以上次我並不敢訂購


我家只有我們3個人..怕喝不完


這次想說訂來給布爸喝


 


沒想到我竟然敢喝耶~


這天剛好布外婆來他們來家裡聚餐


連比我還怕奶製品的布外婆都敢喝耶@@


她還說兩種加在一起更好喝


(布外婆怕奶製品的程度很誇張..連義美牛奶冰他都怕)


只能說抹茶跟紅豆的味道真棒.蓋過奶味~呵呵^^


中途趕緊先拍照


因為一下就喝完啦~~~






至於這3瓶呢~就要謝謝小熊囉


是小熊送的回購禮


 


液態百香果優格......可以直接喝


我是把它拿來做生菜沙拉的醬汁


大家都說不錯耶~~^^


小熊有註明也可放入冷凍變成冰淇淋..


我冰了一盒.布爸吃了~


很真材實料~百香果的籽都看的到


我怕酸~沒吃^^






美食哪裡買--豆豆熊^^


http://tw.myblog.yahoo.com/bear868686/article?mid=6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