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感恩媽咪們都很期待我們的港澳之旅遊記


有了上次香港遊回來後照片多到懶的整理


以致於遊記一拖再拖的經驗


這次我在出國期間的每一天晚上都把當天的照片整理好存在帶去的硬碟.


這樣回來後也不會照片在哪照的"傻傻分不清楚"


可是..可是..我帶去的其中一張新的sd.竟然給我故障


照片讀不出來~星期五晚上回來..日上哪找人修啊


就在我半威脅下.好加在.我家布拔找了一套軟體忙了快2.


終於救出照片啦~~~


所以照片大致都整理好.只是出國回來這一星期很忙..


忙什麼勒???


2天忙著打瞌睡.忙著去整骨.再來忙著帶小布去消耗多餘的體力


2天忙著把小布跟布拔的衣服換季加上大掃除啦~~


累上加累….


星期五晚上10點多才到家


星期六下午Penny老師的英語故事小布好喜歡


所以媽咪就算很累也不想讓小布缺席


這幾張是出國前一星期上課用手機在窗戶外拍的




小布. Ree.棠棠.樂樂

帶著自己做的party hat



平日除了帶小布去公園.IKEA遊戲室玩.台茂是他最喜歡的地方


今天高爾夫球.保齡球整場只有小布在玩










前面拿球姿勢越來越標準不過哈哈~力道還是不夠.


用滾球的比較快









今天還玩了桌球.足球.射飛鏢(站在椅子上)








林口的千葉火鍋.新開幕沒多久


東西不錯吃.飲品是現調的


小布已經累到呼呼大睡~







還得抽空去賣場補貨.順便玩玩電動^^


介紹一下這個品牌的衣服--Polo Ralph Lauren


我很喜歡買他們家的衣服给布爸小布穿


這裡我只有整理出他們家夏天的上衣.


還不包括夏天外套.褲子.鞋子和冬天的衣服就已經這麼多~~


都是小布的^^




第一排是1.2歲時穿的


第二排是2.3歲穿的(有些都還能穿耶^^)



第三排是打算今年拆封要穿的


第四排是明後年穿的~~



男生真的比較像牛..小布又超會流汗


夏天棉t要準備的就多囉~


去年夏天尾已淘汰了2/3的棉t


今年整理居然還有這麼多




上排昨天已送給布舅的朋友


他認養了一個父母意外雙亡的1歲多小男孩


還整理了一些玩具要送他~




每次換季時.我就在想


如果我生的是女兒可能要給他準備一間倉庫來她放衣服吧^^"


忙碌了一星期


港澳親子遊記要開始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