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寫格時間不久.但是從來沒寫到我的生日和結婚週年慶


(只差2)還跟聖誕.過年都很接近….


都是我阿爸啦..我結婚日期沒事挑個跟我生日差2.


疼女婿也不用疼到幫他省錢又省事



哈哈~其實我自己本來也很懶的慶祝那麼多



布爸是很健忘.很不浪漫.不過他也是會帶我去吃個飯.度個假啦



今天怎麼會寫這篇呢!


ㄚ.阿.阿就香港照片還沒整理好.義大還在等樂媽照片中...媽媽尾牙文還沒想好


Babayboss已先寫了幾篇.(~還很多篇沒寫捏^^")


所以用這篇文簡單的擋擋先咩…^^"



今天其實有3位壽星.


我跟這個小美女同月同日阿屁姊姊(我大姐的女兒)


布乾爹是下星期(大家一起過生日^^)




這個阿屁喔真是會挑日子出生.吃香喝辣總是少不了她一份..


她可不是化妝化白的喔他真的很白….(皮膚.智商.哈哈^00^)



跟她到墾丁素顏玩F1.那老闆突然問說:那個妹妹已經嚇到臉色翻白.還能玩嗎?


她可猛的勒是沒化妝忘了上腮紅啦~~~


小布也特別愛抓弄她.








只要叫小布拍照要笑他就會硬擠出這種笑容~













澕澕哥哥小布老是要把他改成日本名字邱信澕澕







 


晚上還有同學幫他慶生~粉絲可是很多的勒^^


這張小布很賊的笑因為布乾媽的手機被他收在他口袋裡


她最喜歡布乾媽的手機..裡面有他愛的舞曲跟電玩.






小布自製"火車山洞"真是很愛耍寶的小孩@@


這是布乾媽從日本帶回來的香蕉蛋糕.聽說很有名-TOKYO BANANA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光包裝就可以讓人自動把錢掏出來


我喜歡香蕉口味的蛋糕.來試試先





才一打開包裝.準備拍照.這小小的手指馬上就按下去




這小子.不吃就算了還要幫我把它切一切---ㄚ是才多大條.還得動刀嗎@@


不過這一切開.香氣馬上跑出來..很香.有合我口味^^



謝謝布阿姨的蛋糕..小周叔叔的咖啡..


雖說是臨時買的.也還不錯吃^^







很累的小孩撐到10點多..睡著了~~





 


布媽生日願望很簡單.就是大家都要健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