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寫部落格這麼勤快


實在是被氣炸了@@


原本星期天朋友約去看恐龍展
可是假日怕人多


星期一下午我這豬腦袋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居然把布爸叫回來帶小布去看恐龍展


 
連問都沒問門票多少?好不好看?適不適合小布看?


就這樣搭捷運出門(方便) 還好沒自己開車~否則連停車費都浪費了
其實到那已快4點半~ 原本還猶豫了一下 ~也沒看清楚小孩要不要門票


結果賣票的看了看小布也沒問身高年紀就說不用票--我們發誓他真的都沒問
(說真的!我跟布爸還真的不知道到底幾歲要買票~)



才想說好吧!如果看不懂也好~反正小孩不用票就買了2張全票 400元


沒想到看門的大嬸居然說~你們這個小孩太大了~要買票@@
太大???????????我跟他說他才2歲半~而且是賣票那說不用票


那女人一副好像我們故意不買又買不起的口氣說:ㄟ~他都超過90了吧~~
吼~那嘴臉把我氣暈了~氣到我也以為我跟布爸的票被他剪了
轉頭就叫布爸去補買 (布爸也開始不爽那大嬸的態度)

 

老娘不是買不起票,我最討厭狗眼看人低
這樣兩套標準~真是ㄊㄇ的濫(布媽第一次說這麼重的話耶)

(後來回家路上才知還沒被剪票~早知道先去售票口問能不能退)

真不想讓他們賺~~真是00xx#%*&*

更倒楣的是--小布有點愛睏加上被門口的一條"死龍"嚇到
竟放聲大哭~~
我叫布爸先去買票~想說先安撫他
沒想到..........票買來
跨進門口小布哭的更慘~還因突然被嚇到發抖= =

回家還收驚勒

只好我抱他出去~布爸一人進去參觀
天ㄚ!!沒想到沒幾分鐘
布爸已繞了一圈由出口走出
一出來就跟我說---被騙$



沒幾樣東西~而且根本不適合5歲甚至國小以下小孩
裝笑維~~就這樣560元沒了


如果有人想去看
我一定會大力阻止



想去看恐龍?外面有3隻電動的拍拍照就好
裡面都是一些骨頭
真的一點點都不值得~~


恐龍展=浪費我的錢跟時間


00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