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1


 


9月底才去了一趟屏東海生館


怎麼又馬上來到野柳海洋世界勒??


哈~又得怪我這個豬頭媽


要出發去海生館前幾天.我告訴小布要去看海獅囉~(小布很喜歡)


哪知!ㄚㄚㄚ~~海生館沒有海獅海豚表演啦~~~~~


回台北隔2天...小布突然跟我說:我都沒有看到sealion....


而且還是帶著可惜又哀怨的表情語氣...


所以.就決定帶他到最近的野柳海洋世界看看他最喜歡的sealion


 


我承認我真的很迷糊又笨..


我竟然看錯時間表.前一場表演沒看到.下一場又得等一個小時.


若要走到地質公園看女王頭.走回來也來不及


只好在裡面東玩玩西逛逛


還好.還有個地下室的海洋生物展示館



小布只喜歡坐著不要搖晃.所以也省了不少co co



這個小布玩的還不錯喔^^



布爸說我都不喜歡入鏡.硬是要我在這拍一張~


(切...又沒漂亮的view~~)



海洋生物展示館



館內展示稀有魚類及許許多多極富特色的海洋生物 ( 亞馬遜河流域的惡魔 ~ "食人魚"、 四億年歷史的 "活化石" 鱟、…等等 )



海洋生物展示館裡面內容很豐富.


有幾個我比較好奇的才拍~


多色海參俗稱海蘋果


龍王釉--


體色多變異.是相當珍貴稀有的魚種




很難發現的石頭魚--


眼睛立起來很可愛^^





很酷的 跟海獅立牌拍照



在車上小布的流海有幾根有點長.會扎到眼睛


在車內搖搖晃晃時剪的


一下手剪太多..被我剪的有點呆= =


 




很難得願意讓我拍照~^^



才說"願意"馬上給我做鬼臉還不看鏡頭......


今天沒繞去地質公園.就在這拍拍小小女王頭吧!



進場囉~~



 



先出場表演的是小布喜歡的sealion



連鼓掌都給的這麼熱烈耶^^



海獅逗趣的表演過後.高空跳水豋場..


這段時間多還多了俄羅斯的水上巴蕾表演.去年來沒有..


(相片放太小^^")


再來是海豚的表演.小布比較喜歡海獅耶^^


 



倆父子看的多專注^^



小布看表演的配合度真的不錯.



偶而還是會小賴皮要抱



今天天氣很涼爽.風吹來很舒服



台上台下互動時間.父子兩真是好觀眾...



跟著台上比著Y.M.C.A.










海豚跟大家SAY BYE BYE~




節目結束還可以跟表演者拍照


看小布嘴嘟高高.臉臭臭


可不是因為表演者長的美不美喔~


(那是布爸考慮的)


因為他比較想跟海獅拍照啦~~~





今天出發的時間比較晚.沒空去地質公園走走


下次再去看看女王頭吧!


一上車就呼呼大睡的小布---累囉~^^


 


 


 


這3張是去年底帶小布來這時拍的


還吃著奶嘴勒.


看照片才發現長大很多


每天看都不覺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