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前天好友萱媽打來說他買了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的票


可是展出只剩3天到這星期天


而這週末他要去六福莊度假


(人家也想去啦)


我這個好友喔~票其實已買了很久~


但是他跟布媽是同一掛的---很健忘


偏偏又是屬於"愛買型"^^"


所以布媽就接受了萱媽的好意--幫她跟萱萱去看展出囉~cc


(謝謝萱媽啦~哈哈^^)


中午功文下課.我們就直接來到中正紀念堂


今天中午太陽有夠烈的~~好熱啊~~~


一下車.小布就沿路"細細唸"


哈~原來是在唱歌~看看心情有多好^^


 



 



 



 



要他跟爸爸拍照嘴裡還是在唱~~






這隻小豬喔~真不是我愛嘀咕...


明明就不用爬上樓梯~就堅持一定要上來


布媽我今天還穿了一雙有跟的鞋....


又很熱.........


 



說真的~~要不是小布要走上來


我是絕對絕對....不會想看這裡的表演


(是儀隊嗎?我也不知道?沒看到.沒看過)


看到那倆父子了嗎?


瞧瞧.我站的有多遠.......



下樓說他累了.要抱....




外面實在太熱.趕緊進展場吧


要不是萱媽給票.我根本不知道有此展.


所以沒看到前也不知道裡面"展些什麼"


想說主題是安徒生童話.顧名思義是有關童書裡的東西吧.......


後面又多加了--------->世界特展.應該是個"大型"又"內容豐富"的展覽


喔喔~裡面不能開閃光燈.


拍起來都有些暗.....


已下照片請照圖說故事...


觀展人數其實不多..........但是地方狹小...........很難湊近仔細看..........


取景很難...............幾個景都要排隊.........我是那種有"隊"必閃.....



 






 



 



 







擺了3台壓花紋的小小機器...排了很長的隊伍


又擠在小小的地方........


 



把壓過洞的紙拿到另一台機器.....




然後往牆上看..........@@


就是因為這個舉動........再下來只要有排隊.......


我們就閃.......所以.....我們也很快就"看"完展覽...........


 











 




 




 蓋紀念章不用排...布爸說玩玩吧..




 不用說就知道..到出口囉~~




 本來還想在這多拍一些照片...


結果在這小路裡看到我最怕的--松鼠在打架..


天氣又熱..........


我要回家啦~~~~



 


萱媽~~~下次買展覽的票要看一下適不適合萱啦~~~


我們一起研究研究再買喔~~~~


其實這個展主題不錯.可是地方太狹小.東西很少...


巧克力展我就覺得不錯.地方夠大.內容也豐富些


還是要謝謝好友萱媽~小布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